拜金女王登场 熊黛林就爱名牌

【新唐人2011年6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16日电)被视为台湾戏剧新指标的“拜金女王”明天登场,女主角熊黛林坦承自己也爱名牌;但男主角吴建豪认为名牌贵的没有道理,但如果女友也拜金,吴建豪立刻改口说:能力许可就行。

“拜金女王”由台湾偶像剧团队与国际好莱坞团队共同打造,并远赴法国巴黎实景拍摄。吴建豪与熊黛林有多场亲密吻戏,最令2人印象深刻的是第1场在巴黎的吻戏,才认识第2天就必须排除尴尬忘情热吻,许久没有拍戏的吴建豪还吻到嘴唇颤抖。

剧中饰演拜金女的熊黛林有超过100套戏服,每次出场都有令人眼睛一亮的造型。她直言不断换装、变造型让她头很晕。被问起是否也是拜金女,熊黛林睁着招牌大眼说:“我喜欢名牌,一分钱一分货,贵一定是有原因的。”

但一旁的吴建豪却说:“有时候贵真的没有原因,1件T恤要价500美元就太夸张。”2人的价值观大不相同。但被问起如果女友也是拜金女,想买500美元的T恤时,吴建豪立即转调认同熊黛林:“衡量自己的能力许可就行。”

“拜金女王”拍摄时间超过半年,演员损失惨重。过去每个月至少能接10几场活动的熊黛林这半年来只接过2场活动,但她却不以为意地说:“看到戏,觉得很值得,学到很多经验。”

吴建豪也说:“拍这部戏不是为了收视率,而是为了突破现今台湾的偶像剧。”他同时允诺:“若收视破10,将跳水庆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