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晋升制作人 原音好嗓献歌迷

【新唐人2011年6月14日讯】出道至今已推出三张专辑的萧敬腾,这次升格为制作人亲自为第四张专辑操刀,这张专辑和以往不同的地方,是萧敬腾用他最为原始的嗓音录制而成,要让歌迷们在听专辑时,有如在演唱会Live现场一样的感受。

萧敬腾第四张专辑的首波主打歌‘狂想曲’,除了有Live band团队以外还特别融合了西方管弦乐团,而这张专辑对萧敬腾歌声中沙哑的部分不做过分修饰,要呈现最自然的嗓音。

歌手萧敬腾:“我觉得乐团要好好的很多的互动关系,那视觉上面会很好,那他们演奏也会很投入;我觉得修不修都无所谓,只是说你喜欢人家听到你什么东西,个人习惯吧,我不知道,我觉得都好,没有什么好跟不好。(所以你这次只想保留自己比较自然的部分?)对对。”

在专辑正式发行后,萧敬腾主演的新电影也即将上映,他说,在拍戏的过程当中,学习到了很多前所未有的经验。

歌手萧敬腾:“收获非常多,因为拍戏我觉得是很难很难的一件事情,对我来讲,我在拍电影的过程学到很多很多很难去克服的东西,那我觉得,我得到了可以在演出啊,不管是舞台上面或者是演唱上面都有很大的吸收跟尝试。”

萧敬腾特别在记者会现场,首次公开演唱主打歌‘狂想曲’,也让现场的歌迷们陷入疯狂。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曾奕豪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