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瑜伽大师结束绝食 矢志反贪

【新唐人2011年6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何宏儒新德里12日专电)反贪绝食进入第9天,印度瑜伽大师兰德福今天总算同意结束绝食。他喝了些果汁,强调反贪腐诉求会继续坚持。医生说他状况稳定,但还不能立刻出院。

兰德福(Swami Ramdev)亲信巴拉克里希纳(Acharaya Balakrishna)引述瑜伽大师对外宣布,“我(指兰德福)将在今天结束绝食抗争,但我决心引领反贪腐运动,直到咽下最后一口气”。

瑜伽大师强调,印度社会贪腐横行、黑钱充斥,即使已因绝食体弱而住院,还是会继续他的反贪腐诉求。

4日开始绝食后,兰德福身体状况每况愈下。为了让这场抗争有尊严地收场,非政府组织生活的艺术基金会(Art of Living Foundation)创办人、精神导师尚卡(Ravi Shankar)连日奔波,兰德福今天总算接受各方吁求,结束绝食。

3度跟瑜伽大师碰头的尚卡,今天在守候医院外头的兰德福大批支持者面前,率先公开表示,“兰德福同意停止绝食,他已喝下果汁”。

连续1周没吃任何固体食物的兰德福,前天被送到北阿坎德(Uttarakhand)省省会德哈拉丹(Dehradun)的喜马拉雅医学科学研究所(Himalayan Instituteof Medical Sciences)。医生今天表示,他的状况稳定,但现在还不能出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