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民众劝导郎朗要有良知

【新唐人2011年6月11日讯】从6月8日开始,年轻的华裔钢琴演奏员郎朗在悉尼歌剧院举行四场演出,由于郎朗年初在美国白宫演奏反美红曲,引来的批评声覆盖了全球,此次悉尼演出时,一些澳洲华人冒着严寒在歌剧院门口发放传单,劝告郎朗不要充当中共的政治工具。

来自中国大陆的年轻钢琴演奏明星郎朗与悉尼交响乐团合作在悉尼歌剧院举行四场演出,一些闻讯赶来的华人站立在刺骨的寒风中拉开横幅,向观众散发传单,公开劝导郎朗要做一个有良知的华人。

冯海光:“郎朗在美国和英国的不同表现,突出了他已经沦为了中共统治的一个工具。”

刚刚迈进29岁的郎朗以超越的演奏技巧赢得了世界钢琴巨星的称号,但他在美国白宫弹奏反美红曲以及在英国演出时的失礼举动令人不满,为他的艺术生涯蒙上了一层政治阴影,以至受到公开的批评和劝导。

张晓刚:“虽然他表现的是艺术家,但他没有真正的人心在里面,我们希望来这里让人们注意到,我们喜爱艺术,但我们更需要有良知的艺术家。”

李刚:“作为一个艺术家,一个有国际声誉的艺术家,和权势靠的太近了,和党中央保持太一致了,我认为用不着。”

传单除了说明事由外,也希望观众把人们的关注带给郎朗。

这是新唐人记者横沙悉尼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