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美国不会仓促从阿富汗撤军

【新唐人2011年6月10日讯】美国国防部长盖茨星期四在布鲁塞尔举行的北约会议上表示,虽然美国从7月份开始减少在阿富汗驻军,但在阿富汗政府做好准备之前,美国不会仓促撤军。

当天上午,北约国防部长在布鲁塞尔举行会议,重点讨论阿富汗问题。这是盖茨在9月份任满之前的最后一次北约峰会。

他说:“我是在我第12次也是最后一次做为国防部长访问阿富汗后直接赶到布鲁塞尔的,我认为我们正取得很大进展,我也重申,如果我们仓促的将安全防务过渡给阿富汗安全部队,这种进展将会受到威胁,我们必须经过仔细的组织和协调,虽然美国从下个月开始减少驻军,但美国不会仓促的撤出,我们希望其他同盟也这样做。”

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也表示,美国减少在阿富汗驻军不会在北约内部引起撤军风潮。同时表示,向阿富汗政府的防务移交工作进展顺利,整个移交工作能在2014年年底前完成。

新唐人记者白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