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伯明翰真善忍画展唤醒良知

【新唐人2011年6月9日讯】为期五周的“真善忍国际画展”,于2011年6月7号晚,在英国伯明翰的爱特宝斯画廊(ArtBox Gallery)拉开帷幕。上百人前往参观,市议员及嘉宾受邀参观了画展。近40余幅精湛的作品吸引了各位来宾,他们感受到了法轮大法带给人们的美好和祥和, 同时也被画家所展现出的精神力量和艺术表现力所震撼。

伯明翰议员哈钦斯,被画展吸引,对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惨剧感到深深的悲哀。

詹姆斯哈钦斯•伯明翰议员:“我很悲伤的看到人们被无辜的酷刑迫害,被折磨致死。我们看到了非常伟大的作品,以非常好的方式呈现给大家。画展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法轮功。这个国家许多人听说过法轮功,但是很少人知道迫害的情况。”

做为艺术画廊的负责人,麦克德莫特希望伯明翰有更多的人有机会知道每一幅作品背后的故事

爱特宝斯画廊的总监特伦斯•麦克德莫:“我觉得在(中国)发生的这些事,应该让伯明翰的人们知道。让更多人来参观画展,这是画展的目的。了解正在发生的事”

皮尔逊先生是一位银行经纪人,他第一次听说过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对画展赞不绝口。他希望能多了解真相。

皮尔逊:“这确实令人惊叹!很少能看到这样震撼人的画展,尤其在梅尔伯克斯(The Mailbox),在伯明翰,真了不起,看到这不同的文化,体验到不同的经历,使我有机会能接触到更多的文化和了解法轮功修炼。”

真善忍国际画展伯明翰展览将于7月10号结束,下一站将前往英格兰西部最著名的旅游城市之一巴斯(Bath)。

新唐人记者肖颜英国伯明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