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汉方饮品 开创饮料新纪元

【新唐人2011年6月5日讯】社区广角镜(193)为了和消费者分享祖先的智慧,汉方草本饮品素食连锁店,遵循中国传统配方,透过生物科技的粹炼,调成好喝又养生的饮品,还搭配了中西式小点心。

采用全球独家配方枣糖加上蜂蜜取代糖,保留食材清香,要为客人留住健康。

副总经理辛明达:“枣糖本身是黑枣、红枣、甜菜、甜菊四大原料萃取而成代替糖的好东西。红景天的门市是绝对不用果糖跟一般的合成糖或人工代糖。”

养生系列的点心,带给客人最贴近自然的养生口感。

客人:“真的很好吃,皮又Q又嫩。”

客人:“双层米布丁,米是紫米补肾 ,我觉得一杯真的物超所值。还有另外一个我可不可以再讲一下,麻糬里面的芝麻,你吃不到颗粒很绵密,不会过甜,又可以解解馋。”

副总经理 辛明达:“我们一直坚持的就是汉方草本,还有就是最自然最健康的原物料。那我们提供给客人的都是很轻松很自然很简单就可以享受到养生的乐趣。”

为了将中国养生智慧推向国际市场,汉方草本饮品素食连锁店业者,推出既好喝又养生的饮品。

副总经理辛明达:“红景天的元气茶,它喝了,口味非常的温润精神变得很好,因为他本身含氧量会提高。”

回归自然的养生风潮,让中国千年流传的汉方草本饮品,成为炎炎夏日的亮点,是补充元气的最佳选择。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