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势力指:共产党没给居民选举权

【新唐人2011年6月3日讯】徐州市风华园党委和居委会拿着百姓的钱作恶多端,侵吞私分业主私人财产,败坏致极,为了维护居民自身的人格尊严和政治权利、为了捍卫业主公共财产,要求伸张正义严惩拿百姓血汗钱的作恶多端的黑恶势力。

1、一万多居民被无辜剥夺选举权

一万多居民被无辜剥夺选举权,“享受”与被法院剥夺政治权利的罪大恶极罪犯同等待遇,而由检察院认定为刑事犯罪的要犯潘增奎来“统治”风华园,这是对风华园全体居民人格的侮辱,是国家的耻辱。

徐州市委曹新平书记接到反腐举报人王培荣关于风华园居委会违法选举的举报后,作出风华园居委会必须依法选举的指示,但黑恶势力把持的风华园居委会,继续剥夺居民选举权强行违法选举,把检察院认定为刑事犯罪的要犯潘增奎操纵成居委会主任。

区民政局领导告诉举报人王培荣:他到风华园指导居委会换届选举遭围攻,无法开展正常工作。

潘增奎是03年徐州腐败大案(贩卖私盐数量巨大,私分赃款)主犯,03年5月26日徐州市检察院立案。尽管对潘增奎举报不断,但潘增奎在取保候审期间竟被黑恶势力操纵成风华园党委副书记。

区民政局领导告诉举报人王培荣,已从检察院了解到你举报的潘增奎被检察院认定为刑事犯罪是事实。下一步要么潘增奎辞职,要么强行取消居委会主任职务。

主管民政的副区长明确告诉举报人王培荣,他已听到民政局关于潘增奎犯罪问题的口头汇报,风华园居委会的合法性至今没有得到政府部门认可。

2、非法强行剥夺居民选举权

面对非法强行剥夺居民选举权的指责,风华园社区党委书记薛长玲指“是共产党没有给居民选举权,居民没有选举权找共产党去”。

3、带领打砸抢暴露黑恶势力本质

黑恶势力偷电,不许业主委员会主任王培荣制止偷电。

黑恶势力打砸抢,不许业主委员会主任王培荣揭露黑恶势力打砸抢。

业主委员会主任王培荣不允许偷电,黑恶势力就破门而入抢劫业主委员会办公室二部电话机和价值万元的电子显示屏,均由非法的居委会主任潘增奎带领,居委会副主任张尊全、委员周宽,社区党委成员潘增奎、王朝清均参与抢劫。

抢劫的显示屏直接放到居委会办公室,多次抗拒派出所、办事处执法,至今仍拒绝交出,给党和政府抹黑,是严重违法犯罪行为。党和政府全力维护社会正义,出钱安装了物业楼电子显示屏和南大门两侧二个电子显示屏,并给业主委员会送来二部新电话机。黑恶势力暴行已造成国家和业主公共财产重大损失,但黑恶势力仍逍遥法外。

4、群殴举报人,用黑恶手段称霸风华园

黑恶势力为非作歹,不许业主委员会主任揭露黑恶势力。

黑恶势力把持的风华园党委和居委会用黑恶手段强制不许居民揭露其违法犯罪。

居委会非法的主任潘增奎、非法副主任张尊全,疯狂至极,竟敢当着警察的面,对举报人王培荣施暴,被出警警察用强制手段制止。

5、风华园黑恶势力侵吞私分业主公共财产数额巨大

风华园黑恶势力侵吞私分业主公共财产数额巨大,涉嫌十分严重的刑事犯罪。

风华园黑恶势力操纵的非法的居委会侵占业主公共用房并非法出租,侵吞私分业主公共收益50万,张志雄、冯明明侵占业主公共用房并非法出租,侵吞私分业主公共收益5万。

为了逃避法律制裁,薛长玲等恶意欺骗上级组织,谎称出租长达6年多的面积约百平米的滴水穿石画室因承租户是市政府领导的亲属而没有收一分钱房租。还谎称出租多年的汗蒸房因承租户拒绝交房租,没有收到一分钱房租。

不是风华园业主的张志雄侵占业主公共用房并非法出租,侵吞私分房租涉嫌十分明显的犯罪,但由于风华园社区党委作为其保护伞,张志雄等逍遥法外。

6、侵吞私分业主公共财产、大肆打砸抢

把侵吞私分业主公共财产、大肆打砸抢、极力破坏风华园建设的黑恶势力作为英雄大肆宣传。

王培荣在在风华园全园安装监控,但风华园黑恶势力极力破坏,刘永修老婆、张志雄、冯明明等到经房中心极力阻止和破坏安装监控的30万元的资金移交。

十分荒唐的是:黑恶势力把持的风华园党委和居委会拿着百姓的钱,出版简报把侵吞私分业主公共财产张志雄、冯明明和打砸抢的黑恶势力张志雄作为英雄大肆宣传。

风华园党委和居委会企图用黑恶手段强行统治风华园。

黑恶势力把持的风华园党委和居委会罪行累累,是可忍孰不可忍, 要求政府伸张正义严惩拿百姓钱的欺压百姓的作恶多端的黑恶势力。

黑恶势力不除,风华园永无宁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