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纽省: 涂鸦者将被带吊销驾照

【新唐人2011年6月1日讯】纽省政府新推出的法规里,街头涂鸦者将有可能失去他们的驾驶执照。

据澳新社报导,纽省省长奥法雷尔(Barry O’Farrell)表示,街头涂鸦者的行为让社区每年浪费1亿多澳元,就铁路公司(RailCorp)每年就耗费5000万澳元。

奥法雷尔说,大部分涂鸦的罪魁祸首是18岁以下的男性,如果能没收他们的驾照当作惩罚,应当是一种有效的威慑。

在新立法下,涂鸦破坏者将被要求面对法庭。地方法官将有权力判违规者要持P牌或L牌更长时间,损失其驾驶点数,或丧失驾驶资格。

司法部长史密斯(Greg Smith)说,因为现有喝止年轻人犯罪的法规不成功,采取新方法是很有必要的。他说:“以前所尝试的一直没有奏效。我们已找到另一种有效的方式,在不需要动用年轻人犯罪法的情况下,直接将他们提交法院。必须让这些年轻人猛然惊醒,而之前的方法并没有让他们意识到必须改变自己的行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