贿选风波延烧 美洲足坛内讧

【新唐人2011年5月31日讯】(中央社迈阿密30日路透电)贿选风波导致2名国际足球总会(FIFA)高层停职后,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足球协会(CONCACAF)又传出新任代理主席杠上秘书长布莱泽(Chuck Blazer)。

今天被任命接替华纳(Jack Warner)的CONCACAF代理主席奥斯汀(Leslie Austin),一上任就马上要求布莱泽说明,并停止与提出不利华纳证据的美国律师合作。

布莱泽向FIFA纪律委员会提出的报告,内含不利华纳和亚洲足球联盟主席哈曼(Mohammed Bin Hammam)的贿选指控,导致苏黎世的FIFA总部指责和反指责声不断。

奥斯汀致函美国籍的布莱泽,要求他48小时内说明有何权力指派芝加哥的律师调查CONCACAF成员。

布莱泽未能立即评论,不过这封信显示CONCACAF步入后华纳时期,一开始就剑拔弩张。(译者:中央社李威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