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总统就职 军营连爆酿4死

【新唐人2011年5月30日讯】(中央社奈及利亚卡诺29日法新电)奈及利亚警方表示,总统乔纳森(Goodluck Jonathan)宣誓就职后不到几小时,今天传出攻击事件,3枚炸弹在军事基地爆炸,造成至少4人丧生,20人受伤。

包奇州(Bauchi)警察局长印达巴瓦(AbdulkadirIndabawa)告诉法新社,在奈国北部包奇市营区内市场发生的爆炸,是由“土制装置”引起。

印达巴瓦说:“晚间8时左右在包奇妈咪市场(Mammy)发生3起爆炸,目前我们找到4具遗体,受伤人数接近20人。”

他也说:“爆炸在同区3个不同地点发生,爆炸时间间隔短,第1、第2和第3起爆炸之间只有几秒钟。”

1名住在营区的军方高层表示,每起爆炸发生间隔约在5秒内。

乔纳森在保安严密的奈及利亚首都阿布加(Abuja)宣誓就职,不到几小时后,数百公里外就传出爆炸事件。(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