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總統就職 軍營連爆釀4死

【新唐人2011年5月30日訊】(中央社奈及利亞卡諾29日法新電)奈及利亞警方表示,總統喬納森(Goodluck Jonathan)宣誓就職後不到幾小時,今天傳出攻擊事件,3枚炸彈在軍事基地爆炸,造成至少4人喪生,20人受傷。

包奇州(Bauchi)警察局長印達巴瓦(AbdulkadirIndabawa)告訴法新社,在奈國北部包奇市營區內市場發生的爆炸,是由「土製裝置」引起。

印達巴瓦說:「晚間8時左右在包奇媽咪市場(Mammy)發生3起爆炸,目前我們找到4具遺體,受傷人數接近20人。」

他也說:「爆炸在同區3個不同地點發生,爆炸時間間隔短,第1、第2和第3起爆炸之間只有幾秒鐘。」

1名住在營區的軍方高層表示,每起爆炸發生間隔約在5秒內。

喬納森在保安嚴密的奈及利亞首都阿布加(Abuja)宣誓就職,不到幾小時後,數百公里外就傳出爆炸事件。(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