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没作业万岁 美学区拟实施

【新唐人2011年5月28日讯】(中央社新泽西州蒙克来27日路透电)在美国教育工作者推动减轻学生课业压力同时,全美各学区正考量取消学生周末及假期作业

美国新泽西州加罗威镇(Galloway Township)各公立学校主管,本周提议让他们学校的3500名学生假期及周末不再有课业。

北加州普莱森顿统一学区(Pleasanton UnifiedSchool District)也建议彻底改变该学区1万4500名学生课业政策。

有些地区,如怀俄明州(Wyoming)的格兰洛克(Glenrock )格兰小学(Grant Elementary School)已全面取消小学生作业。但其他学校仅试图减轻课业压力。

负责普莱森顿学区课业及特别方案主任高登(JaneGolden)表示:“孩子需要平衡的生活。”

根据这项提案,小学生周末或假期将免写作业,同时国、高中生也可在假期间喘口气。(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