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电影节花絮

【新唐人2011年5月26日讯】戛纳电影节22日落幕,期间从明星到商贩,世界各地的各色人物汇集到戛纳,令这个平日安静的城市变得热闹非凡。现在跟随我们的记者看一下电影节期间的戛纳街景。

戛纳其实是只有7万多居民的小城市,因为每年举行电影节而从5月份开始召来大量的记者、电影工作者、影商、影迷和游客。

今年的戛纳电影节如往年一样召来了众多人群,现在是中午时分,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众多影迷门为了一眼目睹自己所喜爱的明星们的风采,冒着炎热的天气,不辞辛苦,在影节宫前早已摆好梯子占个位置等待晚上7点钟的红地毯秀。

地中海绚丽阳光下的5月戛纳热闹非凡,着实是渡假,社交舆做生意的好时期。趁着电影节从世界各地来了很多街头艺术家个展风头,到处都是露天的歌舞表演,给电影节添加不少节日气氛。城市的气氛让那些平常彬彬有礼的绅士也来凑个热闹。

英国画廊老板托马斯:“我喜欢这个,是的。这是为什么我们每年都来,每年都在这儿待1、2个晚上,会会来自全球的朋友。我们有很多朋友是艺术家,所以我们来这儿,在这儿会这些朋友。我们去一、两个聚会,看所有这些漂亮的人们,我们希望今天天气非常好,现在还不错。是的,这是很棒的农场(farm),跟朋友们会见很棒。”

夜色降临后的戛纳市景格外异彩缤纷,所有名流门的社交活动从此时开始,戛纳的夜生活也是电影节的重要部分,音乐声中精心打扮的俊男倩女们穿著名贵的晚礼服匆匆忙忙的赴向各自预约的晚会,人群中不凡有熟悉的面孔,摄影师们看到穿华丽晚礼服的就拍个没完,萤光灯下美丽的服装令城市的夜晚变得更加闪烁。

在戛纳除了明星和优秀电影外,发现街头上的穿梭的人群同样有欣赏价值,平常都不会有时间去打扮,借此机会点缀一下生活也算是乐趣,也许这就是戛纳电影节的魅力所在。

新唐人记者周亦菲、王泓法国戛纳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