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 加人险胜鲨鱼 晋级总决赛

【新唐人2011年5月26日讯】北美冰球联赛(NHL)24日(周二)晚继续进行西部决赛的争夺,温哥华加人队3比2险胜圣何塞鲨鱼队,以4比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挺进斯坦利杯决赛。

温哥华加人队在主场迎战圣何塞鲨鱼队,加人队在本场比赛之前已经拿到赛点。开场后他们就积极组织进攻,第一节布罗斯接到亨里克 塞丁的助攻,先拔头筹,加人队1比0领先。失球后的鲨鱼队随即发动反扑,他们在第二节抓住一次以多打少机会,由马鲁攻入扳平一球,前两节双方战成1平。

第三节开始仅24秒,塞托古奇就接到帕夫尔斯基的传球敲开加人队球门,鲨鱼队2比1反超。加人队在之后的比赛中全线压上,他们的努力在第三节还有14秒就要结束的时候收到了回报,亨里克 塞丁再次送出妙传,凯斯勒射门得分,加人队幸运地将比分扳为2平。双方进入加时赛,当加时赛进行到10分18秒时,加人队再度发难,比克萨一锤定音,帮助球队以3比2获胜,也以总比分4比1淘汰对手,也让加人队的球迷们欣喜若狂,整个温哥华城市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加人队队长亨里克 塞丁依照传统没有举起西部决赛冠军奖杯,因为他们还由着更大的目标,那就是举起最后的总冠军奖杯,斯坦利杯。

这是加人队自从1994年以来首次闯入斯坦利杯决赛,当年他们在总决赛中七战输给了纽约游骑兵队,上一次来自加拿大的球队夺取斯坦利杯, 还是1993年的蒙特利尔加拿大人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