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机坠毁新德里 10死2伤

【新唐人2011年5月26日讯】(中央社新德里26日综合外电报导)印度政府官员表示,运送1名病患至首都新德里的1架小型包机,25日晚于恶劣天候下,坠毁新德里郊外住宅区,造成10人死亡和2人受伤。

据“印度新闻信托社”(Press Trust of India)报导,这架小型飞机遭遇沙尘暴后失控,自2440公尺高空坠落。1名地方官员告诉新德里电视台,那架小飞机坠毁在新德里南方的法里达巴德市(Faridabad),撞上1栋住宅建筑,当时机上有7人,距离降落仅数分钟。

飞机失事后断裂成两半,并起火燃烧,造成那栋住宅部分烧焦。数小时后飞机的机尾仍留置在屋顶上,引擎则掉落在附近巷子里。

机上7人全部罹难,那栋住宅有3名居民丧生,另有2人受伤。

法里达巴德市警察局长阿加渥(P.K. Agarwal)指出,遗体都烧成焦黑,无法辨认。

那架小飞机当时自东部巴特纳(Patna)市运送1名病重商人至新德里1家民营医院。机上包括2名驾驶、2名医生和1名医疗人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