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国峰会前法国加强安保

【新唐人2011年5月26日讯】星期四(5月26号),八国峰会将在法国海滨胜地多维尔(Deauville)召开。18位国家元首和2500名代表团成员,将讨论北非中东局势等一系列全球性问题。为确保峰会的安全,法国警方周三(5月25号)多维尔(Deauville)加强了警力。

法国政府从警方、军方及宪兵部队抽调了大约1.2万人参与会议的安保。骑着马的法国警察和宪兵,来来回回的在海滩上巡逻。每个会议室都被特驯的警犬和特殊的仪器搜查,看是否藏有炸药,任何角落也不放过,以确保没有放射性的、生化武器的攻击。

整个城市还设立检查站,特种部队随时准备应付突发事件。

法国国家警察发言人帕斯卡(Pascal Garibian)说,法国已经准备充分。

“首脑会议上配备的警力是足够对抗目前的恐怖威胁的,我们保持高度戒备,一切都在考虑之中。"

由于这是在本•拉登被击毙后的第一个全球峰会,另外法国在打击利比亚政府军中的领导角色,和法国对穆斯林蒙面纱的禁止,都可能使它成为恐怖份子攻击的目标。

今年示威者已被禁止接近多维尔,在40公里以外的港口城市勒阿弗尔安营扎寨。

新唐人记者马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