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村民遭征地人员抓捕和灌屎

【新唐人2011年5月25日讯】中国大陆最近又传出了骇人听闻的征地事件。在江苏有20多位女性村民,遭到数百名征地人员打伤抓捕,还脱光她们的衣服灌猪屎,游街示众,这起事件在互联网延烧了一个月,许多人对此义愤填膺。下面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

据中国《时代周报》报导,大约一个月前,江苏邳州市爆发征地纠纷,当地开发区二把手朱广礼,带领数百人对李场村村民大打出手,并且专打妇女,有女子被扒光只剩一条内裤,有些人被按倒往嘴里喂猪屎狗屎,又被押上警车游街示众。

据说政府人员警告村民,“你们要闹,下场跟她们一样。”

一位当地村民马先生事后向《希望之声电台》证实此事。

马先生:“确实,就是在李场那边真的发生了这件事,这件事实在太恶劣了,整个是践踏人的尊严。这种事情我真的希望能够曝光,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个社会真的需要改变一下。”

村民表示,征地的企业是北京“汉能控股集团”在江苏的分公司,今年年初,开发区政府没有办理任何手续,就把500多亩地占走,说是“征用50年”,50年后再“还”给村民。

消息在网上迅速传播,一位“天涯论坛”网友说:“这万恶的社会啊。”另一位网友跟帖:“天朝特色,和谐的天下啊!”

也有人叹息:“现在的官员变成人民的爷爷,好吃好喝的供着还不成,不高兴了还要在老百姓中欺男霸女!在中国,一个人一年的纳税钱,被他们一顿饭就吃光,一千个人一年的纳税钱被他们包一个二奶就花光!”

新唐人记者曲明、闻剑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