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心系遭风灾小镇 承诺助重建

【新唐人2011年5月25日讯】星期二(5月24号),正在伦敦访问的美国总统奥巴马,演讲中提到了周日晚遭受龙卷风袭击的小镇乔普林,他说灾区的照片让人心碎。他承诺帮助灾区重建,并计划周日去看望灾民。

奥巴马在伦敦演讲,表达了对受龙卷风袭击的密苏里州小镇的关心。

美国总统奥巴马:“看到乔普林灾后的照片,心都碎了。小镇被摧毁的程度,比几周前的阿拉巴马州塔斯卡卢萨,还严重。”

奥巴马说,除116人死亡外,还有很多人失踪,数百人受伤。他说已经跟国土安全部长纳波利塔诺,和密苏里州长尼克森(Jay Nixon)谈过了。

美国总统奥巴:“所有的房屋修缮完成、所有的社区重建起来、所有的商业重新营业后,我们才会离开。这是我的承诺,也是美国人民的承诺。”

奥巴马还呼吁美国人民,听从警告,保障人身安全。上个月席卷南部各州的风灾,造成超过300人死亡,20亿美元的财产损失。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