吁中华电续约 民众支持新唐人声不断

【新唐人2011年5月23日讯】中华电信断然决定自今年八月起不与新唐人亚太台进行卫星续约,直接影响到台湾民众收看新唐人这个敢言真相、致力发扬正统文化的独立媒体,新唐亚太台台南办 事处在台南南区举辨踩街宣传活动,民众在得知新唐人续约受阻一事,纷纷呼吁政府能出面,协助新唐人完成卫星续约。

新唐人亚太台坚持报导真相、不惧强权、不受商业利益所趋,中华电信断然决定不予续约,新唐人亚太台人员表示,在两岸往来频繁的今天,看不到新唐人,是台湾民众的损失。

新唐人亚太台台南办事处副理 林银雪:
“尤其中国的讯息是不透明,新唐人一直致力在让讯息流通,如果说这次的续约完成的话,可以让台湾民众,或者是去旅游或台商去(中国),会了解中国真实的现象,其实对他们的身家财产是非常有保障 。”

大台南的观众也深有同感,呼吁政府出面,协助新唐人与中华电信进行卫星续约。

现场民众:
“你们就是会报导一些对我们很有用的,而且你们又敢言,如果(中华电信)把你们封锁,对我们的损失就是,对于一些比较有用的知识,我们会没有辨法得到。”

现场民众:
“我觉得新闻自由是有需要的,因为有时候我们可以透过这样的讯息 可以了解更多的真相。”

现场民众:
“当然是支持新唐人能够再继续提供我们节目,或者是说制作更优质的节目,看能不能就是政府出面来协助,跟中华电信做一个接洽,或者是协调。”

民众表达对新唐人电视台的支持,也希望新唐人继续加油。
现场民众:
“新唐人,加油!”
现场民众:
“新唐人,加油!”
现场民众:
“希望就是再制作更好的节目出来让大家看,加油!加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