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新工具 理财一次搞定

【新唐人2011年5月21日讯】(中央社台北21日电)谷歌(Google)在美国推出理财顾问服务,可让使用者研究个人资料上的信用卡、贷款与银行账户,但又不会把太多私人资讯透露给银行。

美国“资讯长杂志”(CIO Magazine)报导,谷歌在公司部落格上说,19日推出的“谷歌顾问”(Google Advisor)将抵押贷款比较资料,以及信用卡、定期存款与支票账户的类似比较资料放在一起。

银行账户讯息会经常更新,这表示使用者可看到新利率与到期日。

法新社报导,谷歌顾问网站advisor.google.com上的Google Advisor,可以让民众快速寻找并比较利率、收益,或其他和信用卡、抵押贷款、活存等理财事务有关的重要因素。

谷歌顾问产品经理阿斯科特(Simon Arscott)在部落格中说:“你可以在抵押贷款、信用卡、活存或支票与定期存款账户上,输入你想找的资料。”

这个网站是线上财务管理工具的新去处,加州网路巨擘谷歌自2009年就在研发或测试这些工具。

阿斯科特说:“我们把这些工具集合在一处。一个可用来帮你从许多提供者中快速找到相关金融产品,然后让你相互比较的网站。”(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