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恩保释 度过居家监禁首日

【新唐人2011年5月21日讯】(中央社纽约21日法新电)国际货币基金(IMF)前总裁史特劳斯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今天度过离开监狱后的第1天。他因性攻击和企图性侵罪名而遭起诉,律师稍早为他交付600万美元保释金。

史特劳斯卡恩昨天从纽约的里克斯岛监狱(RikersIsland jail)获释。他的穿着从连身衣裤换成一般服装,住处从孤立的牢房变成有亲友造访的公寓。

被控性攻击1名旅馆女服务生的史特劳斯卡恩,获得法官批准,得以居家监禁。

他将在民营保全业者史卓佛里特贝克公司(StrozFriedberg)的持续监视下,住在纽约市百老汇(Broadway)南端、邻近世贸大楼遗址的1栋安全大楼里。

法官欧布斯(Michael Obus)下令,将这位62岁的法国政坛老将释放,改为在此处居家监禁。稍早史特劳斯卡恩的妻子租了1间豪华公寓,打算让他居住,不过据报导,因其他住户居民反对,这项计划告吹。

欧布斯在后来的听审中同意,史特劳斯卡恩可交由史卓佛里特贝克公司监视,并暂置于临时住所,直到找到较长期的公寓。

史特劳斯卡恩必须随时佩戴1个电子监视手环,接受至少1名武装保全监视,且公寓须24小时接受录影监视,并在所有对外门口加装警报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