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协会举行多元化领袖论坛

【新唐人2011年5月19日讯】2011年亚洲协会(Asia Society)举办的多元化领袖论坛于5月16日在时代华纳(TimeWarner)中心举行,200多名来自全美各地各族裔企业界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了为期一整天、活动。生产玻璃、陶瓷器具的康宁(Corning)公司特别包机前来参加。

很多的大公司赞助这次活动,时代华纳(TIMEWARNER),HSBC 银行,GE….
  
“高级管理人员举止”(Authentic Executive Presence)单元主讲人、高级管理人员教练咨询公司副总裁华裔李(Audrey S Lee)女士介绍, 她两年前开始参与亚洲协会活动。她认为只要能够为整个的努力做出贡献,亚裔也可以是领袖,所以不一定就只有西方人的一种行为方式。
 
“社区交谈:业务基础建立在本地”(Community Conversations: Building Business Foundations by Connecting with Local Cause)单元的主讲人之一、万事达信用卡公司消费者市场部高级副总裁徐宗馥女士在谈到社区联系既慈善事业时表示,过去的亲身经历和父母对她的家教,都使她体会到,做慈善事业一定要用心,社区中的人士除了需要经济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关心。传统中国文化和基督教的精神是她的行为的基础。
  
今年获得最佳创新雇主奖的是奇异(GE)﹔获得最佳亚太裔员工能力培训奖的是高露洁-棕榄(Colgate-Palmolive)公司﹔获得最支持亚裔社区公司奖的是红鸟保健(Cardinal Health Inc.)﹔获得亚太裔员工最佳雇主奖的是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KPMG)。
  
时代华纳多元文化部门主任,论坛场地负责人比恩(Jonathan Beane)先生表示,此次虽然未得奖,但是为了近一步发展,公司需要每一个(不同族裔的)员工的参与。特别是认识到亚裔是美国最快速增长的族群,不仅为了潜在的员工,还为了潜在的市场,公司希望和亚裔建立联系,希望成为整个发展进程中的一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