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恩案受害女 律师否认得爱滋

【新唐人2011年5月19日讯】(中央社台北19日电)声称遭国际货币基金(IMF)总裁史特劳斯卡恩性侵的女子委任律师说,被害人纽约女服务生的爱滋病毒HIV检验非呈阳性,也没同意在索菲特饭店(Sofitel)房间与史特劳斯卡恩发生性关系。

“纽约每日新闻”(New York Daily News)报导,卡恩案的32岁被害女子,传言住在布隆克斯(Bronx)专门收留爱滋病患的住房内,她的律师夏皮洛(JeffShapiro)在“今日”(Today)节目上反驳“绝对没这回事”

夏皮洛说:“她住在布隆克斯分租公寓内,那样说实在太离谱。”

他也表示,这名女子早就准备好在曼哈顿大陪审团前作证,描述在史特劳斯卡恩饭店房内发生何事。

入狱的史特劳斯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律师表示,没有证据证明“强迫性行为”。

夏皮洛也说,“我想,等到陪审团听到她的证词,看到她本人,还有等到她终于可以公开这件事,诉说她的版本说法时,我想陪审团就会发现,有关这是两厢情愿交欢的声称是不对的。”

他说:“在那间饭店房间发生的事,没有哪件事是两情相悦的。”

这名受害女子是来自几内亚(Guinea)的单亲妈妈,她告诉警方,当她为史特劳斯卡恩打扫房间时,被裸体的史特劳斯卡恩追逐并袭击。(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