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多夫藏酒拍卖 所得归受害者

【新唐人2011年5月19日讯】(中央社纽约18日路透电)入监服刑的庞氏骗局(Ponzischeme)策划者马多夫(Bernard Madoff),搜藏不少美酒。今天他的收藏品在线上拍卖会上,拍出4万1530美元。59件拍卖品可说是兼容并蓄,各式各样,从波尔多葡萄酒(Bordeaux)到饭店房间小酒吧的小瓶装,都顺利找到买家。其中54件拍买品还超出拍卖前预估最高金额。

纽约莫瑞尔美酒拍卖公司(Morrell & Co FineWine Auctions)预计拍出总额为1万5000美元-2万1000美元之间。

莫瑞尔公司拍卖主管珍妮丝(Kimberly Jenis)说:“拍卖所得都将补偿马多夫的受害者,我们对拍卖金额相当高兴。”

正如外界预期的,出价最高的品项是1箱1996年份木桐酒庄(Chateau Mouton-Rothschild)的波尔多葡萄酒,拍卖价高达6800美元,原先预计落在3200美元-3800美元间。

1箱黄标凯歌香槟(Veuve Clicquot)也以1500美元高价拍出,超出原先预期的240-350美元,约是零售价格的3倍。

另外,一大堆2盎司容量的庞贝干琴酒(BombayDry Gin)、金万利香甜橙酒(Grand Marnier)以及思美洛伏特加(Smirnoff Vodka)已喊到300美元,远超出预期的10-20美元。

不过这些酒类的保存情况不明。(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