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私生子 阿诺获封精子终结者

【新唐人2011年5月18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8日综合外电报导)他原是银幕硬汉“魔鬼终结者”(Terminator);转战政坛后,被封为“魔鬼州长”(Governator)。他最近承认有私生子,很快又获得新绰号“精子终结者”(Sperminator)。

美国前加州州长阿诺史瓦辛格(ArnoldSchwarzenegger)昨天承认,他10年前让1名家务工作人员怀孕,当时他和玛丽亚.席莱佛(Maria Shriver)还有婚姻关系,尚未参选加州州长。美国媒体对此事的反应,震惊、鄙视和奚落皆有。

据美国影剧八卦消息网站TMZ引述不具名消息来源报导,史瓦辛格除了和家务工作人员私通生子,还利用他办公室和其他数名女子搞外遇。

报导说,约5到7年前,至少有2名女子经常在凌晨1时左右,出现在史瓦辛格位于加州圣塔蒙尼加(SantaMonica)的办公室,她们拿着大型黄色厚纸信封,进入史瓦辛格办公室的某个房间。据说,这处办公室内有多间寝室。

资深好莱坞公关莱文(Michael Levine)表示,此事是自美国导演伍迪艾伦(Woody Allen)和养女宋宜(Soon-Yi Previn)发展婚外情以来,“最无耻的好莱坞丑闻”。

“(在伍迪艾伦不伦恋曝光后)我以为我再也不会受到惊吓…不过这次(史瓦辛格婚外情)的无耻、坏到极点,以及不负责任的傲慢,实在惊人。”

主持人全为女性的美国电视谈话节目“观点”(The View)拿这件事大谈特谈。共同主持人乔贝哈(Joy Behar)嘲讽说:“谁知道精子终结者不光是练举重?”

率先披露史瓦辛格婚外情的美国“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专栏作家罗培兹(Steve Lopez),则替史瓦辛格冠上“头号大骗子”的尖锐称呼。(译者:中央社陈宜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