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诺婚外情之子 偶尔出现官邸

【新唐人2011年5月18日讯】(中央社台北18日电)阿诺(Arnold Schwarzenegger)8年前企图赶走戴维斯(Gray Davis),坐上加州州长大位的时候,与家中管家生下1子的谣言就已经满天飞。

“纽约时报”17日报导,阿诺的顾问都听过这个传闻。戴维斯的高级幕僚也听过。但就在投票前数天,这个谣言被其他似乎更加可信的指控给淹没。当时阿诺被控在担任电影明星的时候,猥亵多名女明星。

但他太太玛丽亚.席莱佛(Maria Shriver)强力反击,阿诺能当选很大要归功于太座的支持。

阿诺说,与管家生子一事,他瞒着家人,也瞒着幕僚。阿诺的一些友人说,回想起来,他们偶尔会看到阿诺的私生子出现在州长官邸。

报导说,这个小孩是个男孩子,年约14岁。阿诺许多朋友说,这个孩子的母亲怀孕的时候还在官邸工作,当时席莱佛也怀着第4个孩子,就是今年13岁的老幺克里斯多福(Christopher)。

玛丽亚.席莱佛(Maria Shriver)已经有数周出现在公共场合的时候都没有戴婚戒。(译者:中央社何世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