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招商团洛杉矶举办“招商大会”

【新唐人2011年5月18日讯】由台湾行政院经济建设委员会主委刘忆如率领的百人招商团,在参访了纽约和旧金山后,将于5月20日抵达美国巡回参访最后一站— —洛杉矶。将于当日上午在洛杉矶君悦酒店﹙Hyatt Regency Century Plaza ﹚举办一场名为“投资台湾招商大会”(Invest in Taiwan Promotion Conference)活动,请看报导。

由台湾行政院经建会主委刘忆如率领的百人招商团,团员有包括经建会、经济部、国科会等等九个中央机关,及五十多位民间企业代表。

洛杉矶经文处处长龚中诚:“现在中华民国政府对于台湾经济的发展都非常的重视”,招商团将显现台湾在高科技、资讯、云端产业、生技与医疗、绿能电动车、文化创意、美食、旅游旅馆业等方面的发展优势。

20日的活动将由刘忆如主委作专题演讲及各招商主轴代表进行专题简报,并于会后进行意见交流,以及一对一商机洽谈会。
 
洛杉矶经文处商务组组长吴新华:“不管是美商也好,我们华人侨胞的公司也好,希望能找到投资和技术合作的机会。 ”

想要参加“投资台湾招商大会”者,可洽讯洛杉矶台北经文处商务组,电话:213-380-3644。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陈汉东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