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世人恭贺法轮功创始人华诞

【新唐人2011年5月14日讯】每年的5月13日,世界各地的明真相世人,都向明慧网寄来贺卡贺词,恭贺法轮功创始人华诞,并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法弟子家人: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真意相向心明静
善心佛法天地存
忍能常记业来化
好人平安满乾坤

大法弟子家属:建帆

邯郸明白真相的世人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大法弟子家属敬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生日快乐!

我们全家感谢李大师的救度之恩!我一定将大法的福音及大法受迫害的真相告诉世人,让世人有个美好未来。现在天灾人祸不断,大难之中有真相,真相就是福音,明白了真相就有了得救的希望!

山东保险行业明真相的部分员工敬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生日快乐!

在这个充满自私、虚伪的世界上,能够有幸得到李大师的慈悲救度是多么不容易啊!世人都在向钱看,唯有法轮大法这里是世间上唯一的一块净土!

明真相“三退”后的大陆人民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生日快乐!

我们相信,乌云是遮不住太阳的,神目如电,行恶者是逃不脱天理的惩治的!

山东莱钢三退后的离退休人员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感谢慈悲伟大的李大师使我们获得了新生,如果不是李大师的慈悲救度和大法弟子的讲真相,真不知我们的生命将沦落到何处!这个恶党太卑鄙了,自己下地狱还想拉几个垫背的!觉醒的人民是不会让它的阴谋得逞的!

明真相“三退”后的莱芜市民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生日快乐!

自从共产邪灵出现在中华大地上那一刻起,就给这里的人民带来了无穷的灾难,使人们丧失了自己的信仰,道德沦丧,如果不是李大师的慈悲救度,不知有多少生命做了中共邪党的殉葬品!我们衷心感谢慈悲伟大的李大师!

山钢集团明真相的离退休干部职工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天要令其灭亡,必先使其疯狂。”中共邪党从它产生之日起,就选择了与善良和正义为敌,所以是逃不脱灭亡的下场的!奉劝世人赶快顺从天意,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逃过大劫!见证法轮大法的伟大和殊胜!

湖南郴州世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山东莱钢明真相的职工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生日快乐!

感谢李大师给了我们新生的机会,让我们看清了中共这个人类最大的魔教,是这个西来幽灵把中华民族拖入了罪恶的深渊,许多的灾难也由此而生,只有解体这个恶党,解体党文化,人类才能有真正的幸福和美好!

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一家常人明真相的老年夫妇祝师尊生日快乐!

明真相的大陆政府公务员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生日快乐!

谎言不攻自破,真理万古永存!在这场正邪大战中,越来越多的民众看清了中共邪党的欺世谎言,越来越多的生命知道了大法的美好,得救的众生衷心感谢慈悲伟大的李大师!祈盼李大师归来讲法!

湖南省宁乡县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六十华诞快乐!

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佛恩浩荡,弟子永远也报答不尽。弟子一定全力做好三件事,去掉常人执着心,提高心性,同化大法,助师正法。

湖南省宁乡县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一一年五月七日

河南灵宝市政府工作人员敬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感谢慈悲伟大的李大师及所有法轮功弟子!是李大师的慈悲救度和大法弟子的讲真相才使我们从中共的欺世谎言中解脱出来。这个恶党的暴行令天地震怒!必将遭到天谴!衷心希望所有的世人赶快觉醒,早日逃离魔掌!

河北省唐山市一明真相的常人拜托大法弟子转达他对李洪志师父的问候!问候师父好!

明真相“三退”后的山东曲阜师范大学教职员工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生日快乐!

顺天者昌,逆天者亡,中共邪党不计后果疯狂的迫害善良的民众,给自己造下了相当大的恶业,将来是逃不脱天惩的!真心希望善良的中国民众赶快觉醒,赶快退出邪党及其一切组织,给自己一个美好的未来!

山东平原一想修炼大法的常人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上海明真相世人恭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全体大法弟子与明白真相的众生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您为众生与弟子付出了无数心血。

“三退”后的山东泰安市民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生日快乐!

自古正邪不两立,邪永远都不会胜正,越来越多的世人了解了法轮大法的美好,看清了邪党的丑陋和残酷的本质,都在理智清醒的选择自己的未来——“三退”保平安。

武汉市民恭祝伟大的法轮大法师尊生日快乐!大陆民众深切恭盼您早日回归故里。

“三退”后的大陆公安系统离退休人员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越来越多的世人清醒的认识到了中共邪党是个十足残暴、流氓、变态的政党,它无恶不作,让多少生灵饱受涂炭,让多少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让多少仁人志士饱受凌辱,恶党的罪恶罄竹难书!衷心期望更多的民众退出邪党得救!

四川省开江县一大法弟子携一双儿女、爱人及远在他乡所有明真相的几十口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修炼十几年以来,师尊您时时刻刻都在呵护着弟子,还保护着弟子的家人。在您六十岁生日之际,我全家几十口人感恩师尊的看护!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大法!跪拜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某律师事务所全体工作人员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在这人类行将自行毁灭和遭受天谴的最后时刻,赶紧的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吧!赶紧把自己从邪恶的牢笼里解救出来吧!当今上只有慈悲伟大的李大师才能真正的解救众生!世人啊赶紧清醒吧!

我们代表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一明白真相的九岁男孩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云南昆明大法弟子的亲属恭祝李大师六十华诞!

谢谢李大师慈悲救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庆常人峰霞祝愿师父生日快乐!

大法洪传十九周年,是伟大师尊六十岁华诞。在此之际,祝愿师父生日快乐!大法洪传到人间给了我和我的全家天大的福份,感谢师尊感谢大法给家人带来了健康和幸福,我们永远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南郴州世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在这最伟大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李大师您辛苦了!我们一定记住法轮大法好!支持大法。

2011年4月29日

黑龙江省北安市一世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

虽然我不修炼,但在大法中我也受益很多,衷心的感谢李大师!衷心的感谢法轮大法!

黑龙江省桦川县四马架乡明真相的世人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是大法弟子的亲属,在他们遭受迫害时,我很同情但不理解,通过他们讲真相,我明白了他们坚定信仰的原因,真诚理解、支持和默念,使我家福报连连,为感恩大法师父,在李大师生日来临之际,祝愿李大师生日快乐!愿法轮大法永存世间,世人都得福报。

长春一位大法弟子的亲属恭祝大法师尊六十华诞!

感谢李大师的慈悲救度!李大师您辛苦了!

新疆阜康市明真相的世人祝贺李大师生日快乐!

石家庄未炼法轮功的市民敬祝伟大的法轮功师父六十大寿生日快乐!

我和我老伴今年都近九十岁的人,我们俩虽没有炼法轮功,但我们的女儿和女婿、外孙都很幸运都是大法师父的弟子,我外孙女现在也开始学法了。祝贺大法师父生日快乐是我和老伴共同意愿,我也在大法中受益。两年前我骑小三轮车出外办事,被人撞翻了三轮车,人车一齐翻到地上。送去医院检查肩胛骨被摔脱,医院打上石膏按惯例需要四十天以后才能去掉石膏板。可是我是近九十岁的人了,二十四天我就去掉了石膏,如果我要硬性去医院去掉石膏可能还用不了二十四天,医院检查完好恢复正常。我在疗伤期间,我女儿给我听了大法师父的录音讲法,我也曾看过《九评共产党》,我女婿也帮我做了退团退党。我这个近九十岁的人能恢复这么快我想这一定是大法给我的福份吧。大约是二零零零年吧,街道上的管理人员上门要让我们施压女儿和女婿放弃炼功,欺骗我们说炼法轮功的人要杀亲人(父母)后去圆满。当时我们真还恐惧过,但十多年过去了,也没看到女婿女儿要杀我们。他们是来了,我们住医院,女儿来照顾,女婿来看望,从中又证实了中共邪党谎言骗人的手段,我经历了中共邪党这几十年的历次运动,哪次不是谎言暴力这样过来的呢。我和老伴有个愿望,就是能看到大法师父被中国人轰轰烈烈迎接回国的那天。

石家庄未炼法轮功的市民

新疆昌吉市明真相的世人祝贺李大师生日快乐!

重庆沙坪坝新桥地区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法轮大法师父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荣成一大法弟子的家人衷心恭贺大师生日快乐!

尊敬的李大师:首先衷心恭贺大师生日快乐!您的弟子越来越多,人类一定会更加美好。我老伴修大法,我们全家都受益,感谢大师的无量慈悲与恩德!我全力支持老伴做救人的大好事。谢谢大师!

山东荣成一大法弟子的家人
2011年5月7日

佳木斯世人恭祝李大师六十华诞!

我代表我们全家七口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在佛恩浩荡下、法光照我家,全家明真相身心受益,感谢李大师救度之恩,我们全家都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大法。

佳木斯张女士
二零一一年五月七日

河北沧州市觉醒的世人向师父致敬!

河北沧州市某地明白真相的四位善良的同胞——素慧、刚强、远程和展威(化名),共同请求大法弟子转达对李洪志先生的诚挚致意!

四位世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衷心感谢恩师救度之恩,相信大法,支持大法。

彭州李姓世人祝师父60大寿生日快乐!寿比南山!永开心快乐!

王姓重庆市民恭祝伟大的李大师生日快乐!我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今后我也要修炼法轮大法!

河北衡水大法弟子及家庭常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六十华诞!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热烈欢庆第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上人间飞贺柬
恭祝师尊过华诞
师恩浩荡沐苍宇
大法威德道不完
人神感恩无以报
庆圣日万众齐欢
得救众生普天庆
主佛慈悲开新天

衡水大法弟子及家庭常人叩拜

武汉大法弟子及支持大法的家人叩拜师尊六十华诞!师父生日快乐!

感师恩

正法进程又一年,
三退浪潮定乾坤。
尽管红魔疯狂舞,
必叫邪恶鬼削魂。
神州子弟真豪杰,
广传九评劝世人。
华夏儿女多勇士,
喜闻真相乐见天。
时逢五月十三日,
遥叩师尊救度恩。

武汉大法弟子及支持大法的家人叩拜师尊

秦皇岛市海港区一家四口大法弟子和一明真相的老人共祝师父六十华诞!

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浙江永康大法学员及明真相的家人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六十华诞生日快乐!

常人做诗一首祝贺李洪志大师六十华诞!

感悟

真信大法不动摇,
善心慈悲待人好。
忍字牢记境界高,
好人一生得福报。

辛卯年四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