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加州首府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2011年5月14日讯】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加州法轮功学员在首府沙加缅度举行了音乐演奏和功法表演。请看当地发来的报导。

“祝师父生日快乐﹗”

五月十三日,旧金山湾区的上百名法轮功学员来到了加州首府沙加缅度,欢庆第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同时也是庆祝他们的师父,李洪志先生六十岁华诞。

他们以集体炼功、油画展、及音乐舞蹈表演向民众介绍法轮功真相,吸引了许多过往民众驻足观看。

政府工作人员LISA听说法轮功已有一段日子了,当天看到真、善、忍画展中,一位女法轮功学员为了保护他人免受警察迫害,挺身而出的画作时,忍不住热泪盈眶。

LISA说,“这个很感人,非常的美。”

从事教育工作的ADDIE ELLIS表示,面对迫害,法轮功学员表现出来的内心平和,让人为之震撼,“全世界的人们应该感谢真、善、忍,因为她超越宗教,是一种生活方式,可以为更多的人服务。”

当天的活动上,加州新当选的副州长纽森也发来褒奖,祝贺法轮大法日活动。

加州州参议员ROGER DICKINSON的特别助理SARAH MOUSSA前来祝贺,“这也是我的希望,有一天中国也能成为他们的家。就像他们能在沙加缅度一样。”

新唐人记者甄文彪、韩宁加州沙加缅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