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轮功学员贺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华诞暨法轮大法日(35)

【新唐人2011年5月14日讯】5月13日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的华诞,也是世界法轮大法日。自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师父在长春将法轮大法向世人传出,修者身心受益,修炼人数日益增多。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几年的迫害,不但没有使修炼人放弃信仰,大法弟子更加坚定了修炼的路。值此师父六十华诞之际,世界各地的法轮大法弟子,都向明慧网寄来贺卡贺词,恭贺师尊华诞,并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中国大陆各地的大法弟子们突破中共的网络封锁,也发来他们的贺信,表达他们对师父的感恩和对修炼的坚定。这里是明慧编辑部已整理出来的大陆地区 (253 地)来信汇编:

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成都学法小组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太辛苦了!
师尊传法正乾坤,唯有精进报师恩。
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合十
成都遍地花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2011年5月日11

山东省济南市一位媒体从业者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您好!弟子想念您!

海林农场大法弟子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媒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开江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六十大寿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保定一大法弟子代全家五位大法弟子和他们的家人拜贺师父生日快乐!

大庆市第十采油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达州开江大法弟子祝师尊六十华诞快乐!

云南红河州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陆东北地区一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六十华诞

我们是大陆东北地区一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明天是师尊六十华诞,我们在师尊生日即将到来之际,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谢谢您的慈悲救度,谢谢您!您辛苦了!我们一定听您的话,精进实修,救度众生,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早日随师把家还!

上海市杨浦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哈尔滨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这非常有意义的日子里,哈尔滨大法弟子全家祝师父生日快乐!愿众生都能够明白真相,走向美好的未来。

大庆采油一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普天同庆!同祝!5•13法轮大法日!

江西鹰潭农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欢天喜地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四季青地区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监利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六十华诞,普天同庆第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常德大法弟子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要勇猛精进,圆容师父所要的!救度更多的众生!让师父少一些们操心,多一些欣慰!

河南洛阳大法弟子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是一个老年大法弟子,我以我的切身经历实实在在的证明了法轮大法好,真 善 忍好.我一定会坚定不移的走好,走正自己的路,请师父放心.

辽宁大连大法弟子敬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尊华诞六十载
千辛万苦正法来
万王之王救世主
万主之主圣莲栽

2011年5月13日

黑龙江省宁安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松原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尊六十华诞!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师尊辛苦了!

弟子们一定完成好自己的历史使命、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搜救一切可以救度的众生!
弟子知道,只有弟子们都做好,师尊才能少劳心。弟子们唯有倾尽全力勇猛精进、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才能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唯有修成先他后我、为宇宙一切正的因素负责的正觉才能不负与师同在、与法同在、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伟大荣耀!

山东威海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富锦市家庭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连沙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辛苦了!

天津市北辰区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法弟子会坚定信念,跟随师尊坚修大法到底,救度世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之恩!圆满随师还!

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大法弟子母子二人及家人全家6人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暨恭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昆明市官渡区大法弟子叩拜!

黑龙江大庆新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普天同庆!同祝5•13法轮大法日

普宁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双城市兰陵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邹城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顺义大法弟子祝我们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广州白云区大法弟子一家三口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州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祝贺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漯河大法弟子祝贺伟大的师尊六十华诞

漯河大法弟子祝贺伟大的师尊六十华诞
在师父六十大寿,即法轮大法日到来之前,我们漯河一家大法弟子祝师父幸福愉快,向师父跪拜!师父好!师父好!师父好!

江苏南京全体新老大法弟子祝贺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放心!我们新老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共同精进!助师正法!

山西晋中市全体法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六十华诞快乐!

山西汾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60华诞

感恩大法洪传
卸尽凡尘识途
净洗玉心晶体
过路客栈不恋
名利情仇悟空
正念溶心坚定

感谢您啊,我永远的师父,弟子好想您!
山西汾西大法弟子

山东高密六名大法弟子祝师尊六十华诞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过去我们学员有做的不足的地方,但我们会更加努力,修好自己、多救人,请师父放心!

辽源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六十华诞!

在师尊六十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我们一家三口人向慈悲伟大的师尊叩拜: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师尊慈悲救度的感恩!我们只有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做好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应尽的责任与使命,勇猛精进,才不辜负师尊慈悲苦度。

辽源大法弟子

四川双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六十华诞 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石家庄柳杨街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同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我们都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跟师父正法修炼直到功成圆满。谢谢师尊。
河北石家庄大法弟子
2011年5月12日

山东临沂莒南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在您的六十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来临之际,我们石家庄市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身负着助师正法的神圣使命。正法进程突飞猛进,作为正法主体的大陆大法弟子,我们深知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要认真抓紧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坚定正念,在三件事中实修自己。彻底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和考验,用大法来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不负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助师正法的神圣使命。我们唯有抓紧时间、全力做好您安排的三件事,多抢人救人!在这无比感恩的日子里,众弟子怀着无限敬仰的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与呵护!正法修炼,能成为师尊的弟子,是生命无限的荣耀!师尊给予我们的是我们生命的永远都无法报答的。
河北省石家庄市大法弟子
2011年5月12日

内蒙兴安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宝坻区大法弟子以最崇敬的心情敬祝师父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父:我们仰望着大洋的彼岸,以最崇敬的心情敬祝师父生日快乐!在全世界大法弟子喜庆“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迎来了师父六十华诞,给正法增添了无限的光辉。我们沐浴在师恩浩荡之中,感到无比的光荣和幸福。感谢师父的苦度!千言万语难以表述师父的伟大和尊贵,弟子们只有含泪叩拜谢师恩!我们要努力做好三件事,迎接恩师圣归东土,迎接普天同庆的到来。
天津宝坻区大法弟子
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深圳南山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六十华诞!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千言万语难谢师恩,我们大法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学好法,尽快同化真善忍,更好的整体配合,做好三件事,抓紧就度更多有缘人,完成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南山区全体大法弟子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

深圳市宝安区龙华片区一家四口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衷心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我们惟有努力做好三件事,这才是对师尊最好的回报。请师尊放心,也敬请师尊听我们的好消息!

深圳市宝安区龙华片区一家四口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衷心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我们惟有努力做好三件事,这才是对师尊最好的回报。请师尊放心,也敬请师尊听我们的好消息!

深圳市宝安区龙华片区一家四口大法弟子叩拜敬上
2011-5-12

辽宁锦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不辜负师父的期望,做好三件事,努力揭露当地邪恶。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辽宁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后的路,以报师恩。
辽宁大法弟子
2011年5月12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天津津南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六十华诞!生日快乐!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北京丰台大红门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洮南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与世界各地同修同庆5.13法轮大法日,解体邪恶,救度众生。

湖北浠水2010年走回法中的一年轻弟子祝:师尊生日快乐!

甘肃陇南徽县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沧州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大法洪传十九年!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请师父放心吧!弟子们不会让师父失望的。
沧州全体大法弟子 2011年5月12日

青岛市四方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南湘潭大法弟子敬祝师尊六十华诞!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市一学法小组的全体同修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

代表辽宁东港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会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弟子有过错误,不过会下决心改正。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吉林长春市双阳区一家五名大法弟子叩拜师尊!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我们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少为我们操心!2011年5月12日

安徽蚌埠一大法弟子携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大法弟子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清醒
恩师传法十余载
方舟驶过众生来
真理昭然信者度
但有毒害仍徘徊
洪世慈悲天凝望
法船锚住在等待
抛却人心持正念
天光佛示净莲开

黑龙江大法弟子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恩师放心,我们在正法的大道上在加速走向成熟!

山东淄博周村大法弟子祝贺师尊生日快乐

重庆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市宝坻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彭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张家口大法弟子河北张家口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怀来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

原北京朝阳区农展馆炼功点学员祝师父生日快乐!

非法关押在保定监狱的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

无论环境多么恶劣,一定做好三件事,请师父放心。

秦皇岛大法弟子未修炼的家人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辛苦啦,救了这么多人!祝您生日快乐!秦皇岛大法弟子未修炼的家人。

秦皇岛两名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

能成为师父的弟子,是我们永生的荣耀,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弟子对师父的感恩,唯有精进修炼以报师恩!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祝师父生日快乐! 秦皇岛两名大法弟子。

黑龙江大庆大法弟子用最纯的弟子心恭祝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会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尽到大法弟子的责任的。
大庆大法弟子

广西北海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广西南宁市弟子恭祝师尊生日暨世界法轮大法日快乐

以前不接触社会对大法对师父的认识很肤浅,不知道大法的珍贵,参加工作后,随着对社会对传统文化和对人性的不断认识,才发现师尊和大法及大法徒们是那样的难能可贵,才有所体悟师尊正法救人是多么的不容易,值此师尊六十华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所有大法徒世界法轮大法日快乐!
广西南宁市弟子们敬上

陕西省礼泉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吉林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六十华诞!同祝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整个本次人类文明历史中、在人类道德败坏到了顶点时,大慈大悲、胸怀兆民、广开大门能使亿万民众不分国别、不分地域、不分民族、不分种族道德回升得到救度的、使各界众生归正,天清宇明者,唯有法轮大法李洪志师父一人。

亘古以来,将宇宙根本法理、最高的佛法–“真、善、忍”明白无误告诉世人者,唯有法轮大法李洪志师父一人。
亘古以来,将性命双修方法–法轮大法传给世人、使人一世就能修成者,唯有法轮大法李洪志师父一人。
亘古以来,将主元神能得度修成的方法传给世人者,唯有法轮大法李洪志师父一人。

伟哉师尊!

中国大陆师父家乡吉林省大法弟子感谢师尊苦心救度!
恭祝师尊六十华诞!同祝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州大法弟子贺师尊六十华诞

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在您六十华诞之日,祝您生日快乐!
广州大法弟子
2011年5月12日

河北廊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尊辛苦啦!
廊坊大法弟子

北京通州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通州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并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师尊辛苦了!请师尊放心,通州区大法弟子定会紧跟师尊,兑现神圣的誓约!
2011年5月12日

河北省唐山市一家祖孙六位同修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

山东宁津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一家及小弟子恭祝师尊60华诞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河北滦南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谨记师父教诲,知恩有报!

吉林磐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成都彭州市一大法弟子资料点恭祝师尊六十华诞快乐!

大连刚成立一学法小组向师父祝寿

在无比殊胜、光辉、伟大的五月十三日来临之际,大连将要成立的一学法小组,向伟大的师尊六十华诞祝寿!师父在上,请接受弟子们数拜!

大连刚成立一学法小组
2011年5月12日

山东寿光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六十华诞,祝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全体大法弟子要共同精进、实修,珍惜时间,更多救度众生,让师尊少操心。
落入世间苦中求
幸遇师尊把徒救
暴风骤雨志更坚
救度众生随师还

山东莱西祖孙三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铁岭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六十华诞,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海淀区大法弟子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

泰来监狱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在师父六十华诞到来之际,祝师父生日快乐

随师还
师尊传法二十载,
万般旧恶脚下踩。
弟子精进心志坚。
引导众生定回天。

湖南长沙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栖霞一大法弟子全家在师父华诞来临之际,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挽救宇宙于坏灭,救度了无量众生,我们无限思念伟大慈悲的师尊,无比幸福的沐浴在师尊的佛恩浩荡中,弟子们决心精进再精进,努力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救度更多的众生,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圆满随师还。

山东乐陵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并庆祝5.13大法日大法洪传、普天同庆!

山东乐陵市大法弟子一家三人恭祝师尊华诞!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衷心祝愿师尊少一分操劳,多一点欣慰。弟子决心不负师恩。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圆容师父要的。代学法小组九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并庆祝5.13大法日大法洪传、普天同庆!

山东招远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冠县贾镇大法学员向伟大的师尊问好: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一定做好。

吉林省长春市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六十华诞!

弟子沐浴在浩荡佛恩的无量慈悲中,无比幸运!决心遵照师尊的教诲,学法修心,勇猛精进,做好必做的三件事,讲真相,救众生,去执著,断人欲,以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神圣誓约,圆满随师还。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

石家庄大法弟子一家三口祝师父生日快乐

祝贺师父生日快乐,祝贺世界5.13法轮大法日,佛光普照万物归正同化真善忍。石家庄大法弟子一家三口祝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会做好。
2011年5月12日

辽宁沈阳一大法弟子远隔重洋跪拜师尊,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完成史前誓约圆满随师还。
大法弟子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

江西省南昌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六十华诞!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谢师尊慈悲苦度。

天津市大港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六十华诞!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一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全家跪拜。

山东莱阳大法弟子全家七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正法的最后时期,我们会努力做的更好。证实大法,救度众生,圆容好身边及周围的一切。恭迎师尊的归来。
山东莱阳大法弟子全家七人
2011.5.12

河南新乡大法小弟子同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全家人每天都沐浴在师父的佛光里,真是幸福无比!越来越多的世人记住了“法轮大法好”,弟子替这些有福之人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会好好精进,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跟着师父回家,再一次叩拜师尊!

安徽省砀山县全体大汯弟子恭贺伟大的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山东平原大法弟子祝恩师生日快乐

平原大法弟子携全家叩拜恩师,平原全体大法弟子祝尊师节日快乐
风雷在中原,
真相破谜团。
做好三件事,
随师返家园。

湖北武汉市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济南一家七口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六十华诞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大法弟子恭祝慈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恭祝慈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敬贺法轮大法洪传十九周年!
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烟台大法弟子一家五人向师尊问好!

吉林省松原市大法弟子在师尊60华诞之日向师父跪拜,给师父三叩头

山依然是常青、美丽,
水依然是清澈、甘甜。
大法与大法弟子同在,
才使松原变得更美好,
千山云海翘首期盼…
师尊早日回归 ……
也是弟子们的心愿!
同庆5,13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和平东路大法弟子及其家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济南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六十华诞生日快乐!

吉林省榆树市一家三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六十华诞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
吉林省榆树市一家三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六十华诞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是伟大的师尊您用您的慈悲呵护我们一家走过这风风雨雨的十二年.师尊啊!谢谢您为我们这些不精进的弟子承担了那么多.您所做的一切无以言表,您辛苦了.今后会以法为师走好走正以后的路.做好三件事.只到法正人间,您的弟子跪迎师尊.跪拜 合十.
吉林省榆树市一家三口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

江西南昌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寿光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请师父放心,我们定能坚定实修,完成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使命。

湖南孝坪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六十华诞。普天同庆大法日。

辽宁盘锦一小区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六十诞辰,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盼师归
传法正洪微
救度众生回
苍穹法定日
敬盼师尊归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三日

济南市天桥区四个老年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祝伟大的师尊六十华诞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日!

山东枣庄薛城大法弟子祝师尊生日愉快,祝法轮大法日万古长春!

弟子们一定更加精进实修,学好法,发正念,认真讲真相,使世人明白真相,消除共产邪灵对世人的毒害,少叫恩师为我们操心,向恩师叩拜!

江油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孝坪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六十华诞,普天同庆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大法弟子祝贺师尊六十华诞,师恩难报,唯有精进、精进、再精进,才能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跪拜。

河北秦皇岛大法弟子庆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张家口大法弟子祝恩师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庆祝法轮大法日!

湖北荆门市全体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六十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十九周年!

众生之福之幸之望!
普天同祝同庆同贺!

黑龙江绥化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济宁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愉快!

师尊辛苦了!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实修自己,广传九评,救度世人。

山东济宁市大法弟子 合十

全体广州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并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一一年河南省南阳全体大法弟子祝贺师父生日愉快!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沧州大法弟子在这普天同庆师尊六十华诞之际,弟子跪拜师尊。

山东烟台一学法小组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伟大师尊六十华诞之际,我们叩拜恩师,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利用学法小组这个环境,比学比修,共同精进,整体提高整体升华。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2011-5-12

河北滦南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六十华诞同祝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弟子时刻想念您啊!我们就听师尊的话,让师尊放心。

四川南充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章丘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隆昌县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贵州省贵阳市小河区的法轮大法弟子及亲属在此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师尊六十华诞暨法轮大法日这个普天同庆日子来临之际,贵州省贵阳市小河区的法轮大法弟子及亲属在此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到来!
师尊您辛苦了!我们会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请师尊放心!

大法弟子及亲属在此叩拜师尊

天津海洋石油工程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中国大陆云南个旧市全体大法弟子向伟大师尊问好!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不负师尊慈悲苦度 合十!

山东莱芜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并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迁安一学法小组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一年一度五一三
师尊华诞普天欢
弟子做好三件事
得救众生笑开颜

一年一度五一三
普天众生颂圣诞
弟子圣缘得大法
助师正法了心愿

一年一度五一三
师父生日记心间
弟子谨记师教诲
无私无我返家园

(河北迁安一学法小组)

江苏省徐州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湖南益阳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六十华诞,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沅江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六十华诞,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廊坊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献诗两首
其一 报师恩
末世传大法
寰宇洒甘霖
师恩无以报
唯有再精进

其二 法轮大法好
真机难觅苦追寻
善众同修有宿因
忍苦千年为此世
好得大法共诸君

河北省营救同修项目组全体大法弟子值此普天同庆的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六十华诞

弟子们想念师父,一定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在助师正法的路上走好,走正,在整体升华,整体提高中共同精进 .昐师父早日回国。
河北省营救同修项目组全体大法弟子
2011.5.12日

山西晋中监狱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四平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一十九周年

衷心的感谢师尊苦度,对师尊的敬仰之心千言万语表达不了。弟子只有尽心的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助师正法和救度众生的大愿。

广州市越秀区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跪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听师尊的话,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山西省襄汾县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茌平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父生日快乐!

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做好救度众生的三件事!
2011.5.12

四川隆昌县一流离失所的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眼前的巨关巨难是暂时的,正法必成!
2011年5月13日

上海闵行区一家的大法弟子祝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尊的救命之恩。

湖南省怀化地区一学法点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欢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大法弟子衷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六十华诞!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景县一学法小组祝师父生日快乐

江苏常州大法弟子祝伟大慈悲的师尊华诞快乐

山东济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要实修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对我的期望,跟师父回家。
济南大法弟子

河北唐山市丰润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六十华诞,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做师父所要的,跟师父回家。
唐山市丰润区大法弟子恭祝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

山东胶州农村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六十华诞,弟子恭祝师尊快乐!

吉林图们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滕州市全体大法弟子祝师尊生日快乐!想念师父!

黑龙江双鸭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六十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同贺法轮大法洪传十九周年!
双鸭山大法弟子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

黑龙江鹤岗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深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六十华诞!

山东省乳山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今后的修炼路上,要正念正行,精进实修,努力做好三件事。
2011-5-12

福建福州法轮大法修炼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主佛诞辰!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福建福州法轮大法修炼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六十华诞!

辽宁省辽阳市庆阳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盘锦油田全体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恭祝师尊六十华诞!

江苏南京市鼓楼区大法学员,祝贺师尊60华诞!祝大法洪传世界。

山东泰安农村大法弟子给师父祝寿祝师尊生日快乐

上海市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六十华诞!恭祝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福建电力系统法轮大法修炼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六十华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及外地在北京的大法弟子跪拜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师尊您辛苦了!

我们学法小组的全体同修想念您!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救度之恩,我们唯有精进实修,正念救人,才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北京及外地在北京的大法弟子叩拜
2011.5.12

陕西咸阳电力系统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60岁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及大法洪传十九周年!

在师尊六十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学法小组同修向慈悲伟大的师尊叩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我们只有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多救人,尽到大法弟子的责任与使命,才能报答师尊的慈悲救度!

四川成都郫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炔乐,同时庆贺世界法轮大法弘传十九周年

我们一定要做好三件事,精进再精进,请师父放心,最后一定跟师父回家。

山东淄博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云南昆明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东莞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法轮大法开传一十九周年!

山东省东营孤东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六十华诞!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六十华诞!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在广东佛山打工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

正法败物灭,弘传皆普度;
繁星齐光耀,天宇庆同祖。

黑龙江肇东市老年大法弟子学法小组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时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小组,沐浴着师恩浩荡无以为报,一定要踏踏实实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勇猛精进,走好走正师父安排的路,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用实际行动跟师父回家。

2011年5月12日

辽宁盘锦欢喜岭地区钻井二公司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新民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师尊六十华诞!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龙口市一家7口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叩拜师尊,合十。

石家庄一学法小组祝福慈悲的师父华诞!

我们一定精进实修,多静心学法,做好三件事,努力兑现誓约。
石家庄一学法小组

河北秦皇岛市大法弟子(母亲、女儿、外孙娘仨)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并祝贺法轮大法日!

安徽黄山市全体大法弟子同祝师尊六十华诞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广汉市连山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师父60大寿及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来临之际,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广汉市连山镇大法弟子
2011年5月12日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一定做好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该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合十

青海海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尽快去掉执著,做好三件事,跟上大法进程,跟师父回家。

沈阳市家庭四人学法小组向师父问好

大法日
五月艳阳高照,
大法日又来到。
弟子突飞猛进,
祝师尊生日好。

谢师恩
苦苦等待五千年,
宇宙大法来世间。
正法解开众生谜,
弟子谢师尊恩典。

沈阳市家庭四人学法小组 12岁小弟子写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三日“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河北成安大法弟子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通化市俩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时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为重组大穹,为宇宙各界众生操尽了心。弟子想您啊!您辛苦了!谢谢您对我们的慈悲救度和时时呵护!弟子跪拜师尊!再苦再难,坚修到底。跟师父回家。
吉林省通化市俩老年大法弟子

山东茌平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谨遵师父的话,多学法,每天完成师父交给的三件事,抓紧时间救度众生。
山东茌平县大法弟子叩拜
2011.5.12

石家庄纺织包装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中国大陆铁路系统全体大法弟子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市航天部大法弟子恭贺师父生日快乐!

湖南省邵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广安大法弟子想念师尊,想见师尊,祝师尊生日快乐!.

江苏省南京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六十华诞快乐!同祝法轮大法洪传十九周年!

辽宁沈阳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石林县、宜良县、陆良县全体大法弟子叩拜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省许昌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正法已近尾声的最后宝贵时刻里,弟子们一定不负使命,紧跟正法进程,整体配合,比学比修,救度众生,在做好“三件事”中兑现自己的誓约!

吉林长春大法弟子祝贺师尊六十华诞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语言难述师恩,弟子定不辱使命,弟子定要勇猛精进,做合格的大法弟子!
弟子叩谢恩师慈悲苦度。再次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2011年五月13日

河北省唐山市一学法小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大陆大法弟子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本命年生日快乐……
附一段话,以敬谢师尊救度之恩:
惜缘
法在人间人不见
轮回再得万万难
大地处处有真相
法徒就在常人间
好人自有神佛佑
真心诚信万古缘
善行化解万千难
忍让一世守福德
好为未来天外天
大法弟子
2011年5月12日

辽宁沈阳市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尊六十岁华诞及全球法轮大法日,西南兵工大法弟子在这里向师尊祝福,向师尊致崇高敬意!

助师正法,在这正法最后日子里,我们要做好师尊要求的“学好法,讲真相,发正念”三件事,救更多众生。
我们随师下世,在师尊呵护下,经过亿万年沧桑,我们一定要走好最好的路。“寻师几多年,一朝亲得见,得法往回修,圆满随师还。”(缘归圣果)《洪吟》
师尊永远是我们的师尊,随师正法是我们的荣耀!在宇宙历史长河中,我们生命的生生世世,永永远远都是师父的弟子,我们从内心深处再喊一声:“师父好!弟子想念您!”
敬祝师父正法顺利!

西南兵工重庆大法弟子一学法小组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

四川资阳大法弟子同祝伟大师尊六十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五.一三

吉林省辽源市东辽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一大法弟子跪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福建省南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六十华诞!热烈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孤岛大法弟子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辽宁鱍鱼圈夫妻同修祝师尊生日快乐,并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愿全世界大法弟子共同努力,救度更多的众生,让师尊放心。
2011年5月12日
辽宁鱍鱼圈夫妻同修

湖北咸宁、温泉一大法弟子叩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六十华诞!同庆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罗田县全体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60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19周年!

辽宁大连市学法小组十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六十华旦暨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十堰市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六十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秀山县全体大法弟子敬祝师尊60圣诞快乐

天津教师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并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决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修好自己,多救世人。

湖北省罗田县全体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60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19周年!

河北石家庄大法弟子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千言万语难述师恩,弟子只有精进来谢师恩。

代表所有徐州市不能上明慧网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龙口市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石家庄包装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遵化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揭阳市揭东县一小学法组所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内蒙古根河地区、得耳布尔、莫尔道嘎、图里河、一图里河、等全体大法弟子遥祝慈悲伟大师父生日快乐,并祝贺法轮大法日

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河北承德市兴隆县雾灵山下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要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完成使命,不负师尊慈悲救度!
雾灵山下一大法弟子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

大连市中山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伟大师尊生日快乐!并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谢师尊慈悲苦度。我们一定会精进实修,助师正法,救度更多众生,圆满随师还!

大连市中山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2011年5月12日

成都三十口之家恭贺师尊六十华诞,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快乐。

辽宁沈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六十华诞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宜昌市全体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六十华诞!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隆重纪念法轮大法洪传十九周年!

山东省济宁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浙江宁波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六十华诞!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我师父清白.弟子期盼真相大白天下.

四川省德阳中江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喜迎又一个法轮大法日的到来!

湖北黄冈开发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庆祝法轮大法洪传十九周年!

浙江宁波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通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祝您生日快乐!

遥望师尊泪涟涟,
勇猛精进未敢闲。
谨记做好事三件,
慈悲理智证实法。
放下人心多正念,
团团圆圆把家还。

v陕西省咸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高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时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我们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只有相互圆容配合,形成整体,在做好三件事中实修自己,不辜负恩师的慈悲苦度。

v内蒙古多伦县全体大法弟子叩谢师恩,恭祝伟大师尊六十华诞!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对弟子的救度!在以后时间里,我们将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完成使命,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徒!
千年轮回为法来,
亿万众生苦等待.
慈悲恩师携宝典,
解救苍生末劫前.
誓助恩师救众生,
完成誓约随师还.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

辽宁沈阳辽中县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今生遇大法,是何等的幸运,是何等的不易!感谢师尊开启本性,让我们走上返本归真的修炼之路。无以回报恩师的慈悲苦度,只有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和众同修一起比学比修,我们是浊世的清莲,一定会突破层层阻碍,尽显寒风姿更翠的风采,救度更多众生,迎接“天清体透乾坤正,兆劫已过宙宇明”的伟大时刻!

辽宁沈阳辽中县一家三口大法弟子

河北青县盘古大法弟子全家恭祝跪拜伟大的师尊六十华诞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在世间洪传十九周年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长春市南湖北门学法小组恭祝师尊六十华诞!

叩拜师尊救度洪恩,继续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救度众生,圆满随师还!
二0一一年五月十二日

江西省新余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六十华诞生日快乐!恭贺师尊传法十九周年和世界法轮大法日十二周年!

师尊啊,弟子十分想念您!您为众生得救承受太多,吃了无数的苦,弟子难以回报。弟子在这十几年的修炼中,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才平安走到今天,每想起自己做错事和没过好关时,真是愧对师尊的慈悲苦度。请师尊放心,不管邪恶怎么猖狂,弟子就坚信师尊,坚修大法,以法为师,坚定平稳的做好三件事,直至邪恶灭尽,众生得救!

江西省新余市全体大法弟子跪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