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法輪功學員賀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暨法輪大法日(35)

【新唐人2011年5月14日訊】5月13日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的華誕,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自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師父在長春將法輪大法向世人傳出,修者身心受益,修煉人數日益增多。中共對法輪功長達十幾年的迫害,不但沒有使修煉人放棄信仰,大法弟子更加堅定了修煉的路。值此師父六十華誕之際,世界各地的法輪大法弟子,都向明慧網寄來賀卡賀詞,恭賀師尊華誕,並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中國大陸各地的大法弟子們突破中共的網絡封鎖,也發來他們的賀信,表達他們對師父的感恩和對修煉的堅定。這裏是明慧編輯部已整理出來的大陸地區 (253 地)來信彙編:

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成都學法小組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太辛苦了!
師尊傳法正乾坤,唯有精進報師恩。
請師父放心,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兌現自己的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合十
成都遍地花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2011年5月日11

山東省濟南市一位媒體從業者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您好!弟子想念您!

海林農場大法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媒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開江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六十大壽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保定一大法弟子代全家五位大法弟子和他們的家人拜賀師父生日快樂!

大慶市第十採油廠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達州開江大法弟子祝師尊六十華誕快樂!

雲南紅河州全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陸東北地區一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六十華誕

我們是大陸東北地區一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明天是師尊六十華誕,我們在師尊生日即將到來之際,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謝謝您的慈悲救度,謝謝您!您辛苦了!我們一定聽您的話,精進實修,救度眾生,兌現自己的史前誓約,早日隨師把家還!

上海市楊浦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哈爾濱大法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這非常有意義的日子裏,哈爾濱大法弟子全家祝師父生日快樂!願眾生都能夠明白真相,走向美好的未來。

大慶採油一廠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普天同慶!同祝!5•13法輪大法日!

江西鷹潭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歡天喜地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四季青地區大法弟子向師父問好,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監利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六十華誕,普天同慶第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常德大法弟子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要勇猛精進,圓容師父所要的!救度更多的眾生!讓師父少一些們操心,多一些欣慰!

河南洛陽大法弟子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是一個老年大法弟子,我以我的切身經歷實實在在的證明了法輪大法好,真 善 忍好.我一定會堅定不移的走好,走正自己的路,請師父放心.

遼寧大連大法弟子敬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尊華誕六十載
千辛萬苦正法來
萬王之王救世主
萬主之主聖蓮栽

2011年5月13日

黑龍江省寧安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松原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尊六十華誕!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師尊辛苦了!

弟子們一定完成好自己的歷史使命、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搜救一切可以救度的眾生!
弟子知道,只有弟子們都做好,師尊才能少勞心。弟子們唯有傾盡全力勇猛精進、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才能不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唯有修成先他後我、為宇宙一切正的因素負責的正覺才能不負與師同在、與法同在、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偉大榮耀!

山東威海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富錦市家庭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連沙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辛苦了!

天津市北辰區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法弟子會堅定信念,跟隨師尊堅修大法到底,救度世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之恩!圓滿隨師還!

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大法弟子母子二人及家人全家6人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暨恭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昆明市官渡區大法弟子叩拜!

黑龍江大慶新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普天同慶!同祝5•13法輪大法日

普寧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雙城市蘭陵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鄒城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順義大法弟子祝我們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廣州白雲區大法弟子一家三口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州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祝賀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漯河大法弟子祝賀偉大的師尊六十華誕

漯河大法弟子祝賀偉大的師尊六十華誕
在師父六十大壽,即法輪大法日到來之前,我們漯河一家大法弟子祝師父幸福愉快,向師父跪拜!師父好!師父好!師父好!

江蘇南京全體新老大法弟子祝賀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放心!我們新老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共同精進!助師正法!

山西晉中市全體法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六十華誕快樂!

山西汾西大法弟子恭祝師父60華誕

感恩大法洪傳
卸盡凡塵識途
淨洗玉心晶體
過路客棧不戀
名利情仇悟空
正念溶心堅定

感謝您啊,我永遠的師父,弟子好想您!
山西汾西大法弟子

山東高密六名大法弟子祝師尊六十華誕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過去我們學員有做的不足的地方,但我們會更加努力,修好自己、多救人,請師父放心!

遼源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六十華誕!

在師尊六十華誕即將到來之際,我們一家三口人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叩拜: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對師尊慈悲救度的感恩!我們只有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做好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應盡的責任與使命,勇猛精進,才不辜負師尊慈悲苦度。

遼源大法弟子

四川雙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六十華誕 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石家莊柳楊街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同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我們都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三件事,跟師父正法修煉直到功成圓滿。謝謝師尊。
河北石家莊大法弟子
2011年5月12日

山東臨沂莒南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好!在您的六十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來臨之際,我們石家莊市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我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身負著助師正法的神聖使命。正法進程突飛猛進,作為正法主體的大陸大法弟子,我們深知責任重大。我們一定要認真抓緊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堅定正念,在三件事中實修自己。徹底否定舊勢力的安排和考驗,用大法來規範自己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不負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稱號,助師正法的神聖使命。我們唯有抓緊時間、全力做好您安排的三件事,多搶人救人!在這無比感恩的日子裏,眾弟子懷著無限敬仰的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與呵護!正法修煉,能成為師尊的弟子,是生命無限的榮耀!師尊給予我們的是我們生命的永遠都無法報答的。
河北省石家莊市大法弟子
2011年5月12日

內蒙興安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天津寶坻區大法弟子以最崇敬的心情敬祝師父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父:我們仰望著大洋的彼岸,以最崇敬的心情敬祝師父生日快樂!在全世界大法弟子喜慶「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迎來了師父六十華誕,給正法增添了無限的光輝。我們沐浴在師恩浩蕩之中,感到無比的光榮和幸福。感謝師父的苦度!千言萬語難以表述師父的偉大和尊貴,弟子們只有含淚叩拜謝師恩!我們要努力做好三件事,迎接恩師聖歸東土,迎接普天同慶的到來。
天津寶坻區大法弟子
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深圳南山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六十華誕!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千言萬語難謝師恩,我們大法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學好法,儘快同化真善忍,更好的整體配合,做好三件事,抓緊就度更多有緣人,完成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南山區全體大法弟子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

深圳市寶安區龍華片區一家四口大法弟子向師尊問好!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衷心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惟有努力做好三件事,這才是對師尊最好的回報。請師尊放心,也敬請師尊聽我們的好消息!

深圳市寶安區龍華片區一家四口大法弟子向師尊問好!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衷心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惟有努力做好三件事,這才是對師尊最好的回報。請師尊放心,也敬請師尊聽我們的好消息!

深圳市寶安區龍華片區一家四口大法弟子叩拜敬上
2011-5-12

遼寧錦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不辜負師父的期望,做好三件事,努力揭露當地邪惡。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遼寧大法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後的路,以報師恩。
遼寧大法弟子
2011年5月12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天津津南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六十華誕!生日快樂!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北京豐台大紅門地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洮南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與世界各地同修同慶5.13法輪大法日,解體邪惡,救度眾生。

湖北浠水2010年走回法中的一年輕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

甘肅隴南徽縣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滄州地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大法洪傳十九年!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請師父放心吧!弟子們不會讓師父失望的。
滄州全體大法弟子 2011年5月12日

青島市四方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南湘潭大法弟子敬祝師尊六十華誕!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市一學法小組的全體同修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

代表遼寧東港弟子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會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弟子有過錯誤,不過會下決心改正。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吉林長春市雙陽區一家五名大法弟子叩拜師尊!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我們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少為我們操心!2011年5月12日

安徽蚌埠一大法弟子攜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大法弟子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清醒
恩師傳法十餘載
方舟駛過眾生來
真理昭然信者度
但有毒害仍徘徊
洪世慈悲天凝望
法船錨住在等待
拋卻人心持正念
天光佛示淨蓮開

黑龍江大法弟子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恩師放心,我們在正法的大道上在加速走向成熟!

山東淄博周村大法弟子祝賀師尊生日快樂

重慶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天津市寶坻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彭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張家口大法弟子河北張家口大法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懷來大法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

原北京朝陽區農展館煉功點學員祝師父生日快樂!

非法關押在保定監獄的大法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

無論環境多麼惡劣,一定做好三件事,請師父放心。

秦皇島大法弟子未修煉的家人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辛苦啦,救了這麼多人!祝您生日快樂!秦皇島大法弟子未修煉的家人。

秦皇島兩名大法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

能成為師父的弟子,是我們永生的榮耀,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弟子對師父的感恩,唯有精進修煉以報師恩!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祝師父生日快樂! 秦皇島兩名大法弟子。

黑龍江大慶大法弟子用最純的弟子心恭祝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會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盡到大法弟子的責任的。
大慶大法弟子

廣西北海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廣西南寧市弟子恭祝師尊生日暨世界法輪大法日快樂

以前不接觸社會對大法對師父的認識很膚淺,不知道大法的珍貴,參加工作後,隨著對社會對傳統文化和對人性的不斷認識,才發現師尊和大法及大法徒們是那樣的難能可貴,才有所體悟師尊正法救人是多麼的不容易,值此師尊六十華誕,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所有大法徒世界法輪大法日快樂!
廣西南寧市弟子們敬上

陝西省禮泉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吉林省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六十華誕!同祝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整個本次人類文明歷史中、在人類道德敗壞到了頂點時,大慈大悲、胸懷兆民、廣開大門能使億萬民眾不分國別、不分地域、不分民族、不分種族道德回升得到救度的、使各界眾生歸正,天清宇明者,唯有法輪大法李洪志師父一人。

亙古以來,將宇宙根本法理、最高的佛法–「真、善、忍」明白無誤告訴世人者,唯有法輪大法李洪志師父一人。
亙古以來,將性命雙修方法–法輪大法傳給世人、使人一世就能修成者,唯有法輪大法李洪志師父一人。
亙古以來,將主元神能得度修成的方法傳給世人者,唯有法輪大法李洪志師父一人。

偉哉師尊!

中國大陸師父家鄉吉林省大法弟子感謝師尊苦心救度!
恭祝師尊六十華誕!同祝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州大法弟子賀師尊六十華誕

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在您六十華誕之日,祝您生日快樂!
廣州大法弟子
2011年5月12日

河北廊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尊辛苦啦!
廊坊大法弟子

北京通州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通州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並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師尊辛苦了!請師尊放心,通州區大法弟子定會緊跟師尊,兌現神聖的誓約!
2011年5月12日

河北省唐山市一家祖孫六位同修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

山東寧津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一家及小弟子恭祝師尊60華誕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河北灤南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弟子謹記師父教誨,知恩有報!

吉林磐石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成都彭州市一大法弟子資料點恭祝師尊六十華誕快樂!

大連剛成立一學法小組向師父祝壽

在無比殊勝、光輝、偉大的五月十三日來臨之際,大連將要成立的一學法小組,向偉大的師尊六十華誕祝壽!師父在上,請接受弟子們數拜!

大連剛成立一學法小組
2011年5月12日

山東壽光大法弟子恭賀師尊六十華誕,祝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全體大法弟子要共同精進、實修,珍惜時間,更多救度眾生,讓師尊少操心。
落入世間苦中求
幸遇師尊把徒救
暴風驟雨志更堅
救度眾生隨師還

山東萊西祖孫三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鐵嶺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六十華誕,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海澱區大法弟子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泰來監獄所有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在師父六十華誕到來之際,祝師父生日快樂

隨師還
師尊傳法二十載,
萬般舊惡腳下踩。
弟子精進心志堅。
引導眾生定回天。

湖南長沙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棲霞一大法弟子全家在師父華誕來臨之際,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挽救宇宙於壞滅,救度了無量眾生,我們無限思念偉大慈悲的師尊,無比幸福的沐浴在師尊的佛恩浩蕩中,弟子們決心精進再精進,努力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救度更多的眾生,不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圓滿隨師還。

山東樂陵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並慶祝5.13大法日大法洪傳、普天同慶!

山東樂陵市大法弟子一家三人恭祝師尊華誕!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衷心祝願師尊少一分操勞,多一點欣慰。弟子決心不負師恩。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圓容師父要的。代學法小組九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並慶祝5.13大法日大法洪傳、普天同慶!

山東招遠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冠縣賈鎮大法學員向偉大的師尊問好: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一定做好。

吉林省長春市大法弟子恭賀師尊六十華誕!

弟子沐浴在浩蕩佛恩的無量慈悲中,無比幸運!決心遵照師尊的教誨,學法修心,勇猛精進,做好必做的三件事,講真相,救眾生,去執著,斷人欲,以實際行動履行自己的神聖誓約,圓滿隨師還。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

石家莊大法弟子一家三口祝師父生日快樂

祝賀師父生日快樂,祝賀世界5.13法輪大法日,佛光普照萬物歸正同化真善忍。石家莊大法弟子一家三口祝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會做好。
2011年5月12日

遼寧瀋陽一大法弟子遠隔重洋跪拜師尊,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要嚴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完成史前誓約圓滿隨師還。
大法弟子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

江西省南昌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六十華誕!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謝師尊慈悲苦度。

天津市大港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六十華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拉爾基區一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全家跪拜。

山東萊陽大法弟子全家七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正法的最後時期,我們會努力做的更好。證實大法,救度眾生,圓容好身邊及周圍的一切。恭迎師尊的歸來。
山東萊陽大法弟子全家七人
2011.5.12

河南新鄉大法小弟子同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全家人每天都沐浴在師父的佛光裏,真是幸福無比!越來越多的世人記住了「法輪大法好」,弟子替這些有福之人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會好好精進,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跟著師父回家,再一次叩拜師尊!

安徽省碭山縣全體大汯弟子恭賀偉大的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山東平原大法弟子祝恩師生日快樂

平原大法弟子攜全家叩拜恩師,平原全體大法弟子祝尊師節日快樂
風雷在中原,
真相破謎團。
做好三件事,
隨師返家園。

湖北武漢市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濟南一家七口大法弟子恭賀師尊六十華誕生日快樂!

山東煙台大法弟子恭祝慈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恭祝慈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敬賀法輪大法洪傳十九週年!
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煙台大法弟子一家五人向師尊問好!

吉林省松原市大法弟子在師尊60華誕之日向師父跪拜,給師父三叩頭

山依然是常青、美麗,
水依然是清澈、甘甜。
大法與大法弟子同在,
才使松原變得更美好,
千山雲海翹首期盼…
師尊早日回歸 ……
也是弟子們的心願!
同慶5,13

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和平東路大法弟子及其家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濟南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師尊六十華誕生日快樂!

吉林省榆樹市一家三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六十華誕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
吉林省榆樹市一家三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六十華誕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是偉大的師尊您用您的慈悲呵護我們一家走過這風風雨雨的十二年.師尊啊!謝謝您為我們這些不精進的弟子承擔了那麼多.您所做的一切無以言表,您辛苦了.今後會以法為師走好走正以後的路.做好三件事.只到法正人間,您的弟子跪迎師尊.跪拜 合十.
吉林省榆樹市一家三口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

江西南昌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壽光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請師父放心,我們定能堅定實修,完成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使命。

湖南孝坪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六十華誕。普天同慶大法日。

遼寧盤錦一小區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六十誕辰,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盼師歸
傳法正洪微
救度眾生回
蒼穹法定日
敬盼師尊歸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三日

濟南市天橋區四個老年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祝偉大的師尊六十華誕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日!

山東棗莊薛城大法弟子祝師尊生日愉快,祝法輪大法日萬古長春!

弟子們一定更加精進實修,學好法,發正念,認真講真相,使世人明白真相,消除共產邪靈對世人的毒害,少叫恩師為我們操心,向恩師叩拜!

江油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孝坪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六十華誕,普天同慶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大法弟子祝賀師尊六十華誕,師恩難報,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才能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跪拜。

河北秦皇島大法弟子慶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張家口大法弟子祝恩師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慶祝法輪大法日!

湖北荊門市全體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六十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十九週年!

眾生之福之幸之望!
普天同祝同慶同賀!

黑龍江綏化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濟寧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愉快!

師尊辛苦了!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實修自己,廣傳九評,救度世人。

山東濟寧市大法弟子 合十

全體廣州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並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一一年河南省南陽全體大法弟子祝賀師父生日愉快!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滄州大法弟子在這普天同慶師尊六十華誕之際,弟子跪拜師尊。

山東煙台一學法小組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偉大師尊六十華誕之際,我們叩拜恩師,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利用學法小組這個環境,比學比修,共同精進,整體提高整體昇華。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2011-5-12

河北灤南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六十華誕同祝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弟子時刻想念您啊!我們就聽師尊的話,讓師尊放心。

四川南充大法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章丘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隆昌縣流離失所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貴州省貴陽市小河區的法輪大法弟子及親屬在此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師尊六十華誕暨法輪大法日這個普天同慶日子來臨之際,貴州省貴陽市小河區的法輪大法弟子及親屬在此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到來!
師尊您辛苦了!我們會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請師尊放心!

大法弟子及親屬在此叩拜師尊

天津海洋石油工程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中國大陸雲南個舊市全體大法弟子向偉大師尊問好!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不負師尊慈悲苦度 合十!

山東萊蕪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並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遷安一學法小組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一年一度五一三
師尊華誕普天歡
弟子做好三件事
得救眾生笑開顏

一年一度五一三
普天眾生頌聖誕
弟子聖緣得大法
助師正法了心願

一年一度五一三
師父生日記心間
弟子謹記師教誨
無私無我返家園

(河北遷安一學法小組)

江蘇省徐州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湖南益陽大法弟子恭賀師尊六十華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沅江大法弟子恭賀師尊六十華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廊坊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獻詩兩首
其一 報師恩
末世傳大法
寰宇洒甘霖
師恩無以報
唯有再精進

其二 法輪大法好
真機難覓苦追尋
善眾同修有宿因
忍苦千年為此世
好得大法共諸君

河北省營救同修項目組全體大法弟子值此普天同慶的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六十華誕

弟子們想念師父,一定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在助師正法的路上走好,走正,在整體昇華,整體提高中共同精進 .昐師父早日回國。
河北省營救同修項目組全體大法弟子
2011.5.12日

山西晉中監獄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四平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安平縣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一十九週年

衷心的感謝師尊苦度,對師尊的敬仰之心千言萬語表達不了。弟子只有盡心的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助師正法和救度眾生的大願。

廣州市越秀區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跪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聽師尊的話,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山西省襄汾縣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茌平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

請師父放心,我們一定做好救度眾生的三件事!
2011.5.12

四川隆昌縣一流離失所的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眼前的巨關巨難是暫時的,正法必成!
2011年5月13日

上海閔行區一家的大法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的救命之恩。

湖南省懷化地區一學法點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歡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大法弟子衷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六十華誕!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景縣一學法小組祝師父生日快樂

江蘇常州大法弟子祝偉大慈悲的師尊華誕快樂

山東濟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要實修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對我的期望,跟師父回家。
濟南大法弟子

河北唐山市豐潤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六十華誕,祝師父生日快樂!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做師父所要的,跟師父回家。
唐山市豐潤區大法弟子恭祝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

山東膠州農村大法弟子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六十華誕,弟子恭祝師尊快樂!

吉林圖們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滕州市全體大法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想念師父!

黑龍江雙鴨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六十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同賀法輪大法洪傳十九週年!
雙鴨山大法弟子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

黑龍江鶴崗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深圳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六十華誕!

山東省乳山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今後的修煉路上,要正念正行,精進實修,努力做好三件事。
2011-5-12

福建福州法輪大法修煉弟子恭賀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主佛誕辰!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福建福州法輪大法修煉弟子恭賀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六十華誕!

遼寧省遼陽市慶陽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盤錦油田全體大法弟子向師尊問好,恭祝師尊六十華誕!

江蘇南京市鼓樓區大法學員,祝賀師尊60華誕!祝大法洪傳世界。

山東泰安農村大法弟子給師父祝壽祝師尊生日快樂

上海市大法弟子恭賀師尊六十華誕!恭祝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福建電力系統法輪大法修煉弟子恭賀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六十華誕!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及外地在北京的大法弟子跪拜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師尊您辛苦了!

我們學法小組的全體同修想念您!千言萬語都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救度之恩,我們唯有精進實修,正念救人,才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北京及外地在北京的大法弟子叩拜
2011.5.12

陝西咸陽電力系統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60歲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及大法洪傳十九週年!

在師尊六十華誕即將到來之際,我們學法小組同修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叩拜: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我們只有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多救人,盡到大法弟子的責任與使命,才能報答師尊的慈悲救度!

四川成都郫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炔樂,同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弘傳十九週年

我們一定要做好三件事,精進再精進,請師父放心,最後一定跟師父回家。

山東淄博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雲南昆明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東莞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法輪大法開傳一十九週年!

山東省東營孤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六十華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淄博市周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六十華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在廣東佛山打工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

正法敗物滅,弘傳皆普度;
繁星齊光耀,天宇慶同祖。

黑龍江肇東市老年大法弟子學法小組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小組,沐浴著師恩浩蕩無以為報,一定要踏踏實實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勇猛精進,走好走正師父安排的路,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用實際行動跟師父回家。

2011年5月12日

遼寧盤錦歡喜嶺地區鑽井二公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新民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師尊六十華誕!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龍口市一家7口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叩拜師尊,合十。

石家莊一學法小組祝福慈悲的師父華誕!

我們一定精進實修,多靜心學法,做好三件事,努力兌現誓約。
石家莊一學法小組

河北秦皇島市大法弟子(母親、女兒、外孫娘仨)恭祝師尊生日快樂!並祝賀法輪大法日!

安徽黃山市全體大法弟子同祝師尊六十華誕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廣漢市連山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師父60大壽及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來臨之際,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廣漢市連山鎮大法弟子
2011年5月12日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一定做好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該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合十

青海海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儘快去掉執著,做好三件事,跟上大法進程,跟師父回家。

瀋陽市家庭四人學法小組向師父問好

大法日
五月豔陽高照,
大法日又來到。
弟子突飛猛進,
祝師尊生日好。

謝師恩
苦苦等待五千年,
宇宙大法來世間。
正法解開眾生謎,
弟子謝師尊恩典。

瀋陽市家庭四人學法小組 12歲小弟子寫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三日「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河北成安大法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通化市倆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為重組大穹,為宇宙各界眾生操盡了心。弟子想您啊!您辛苦了!謝謝您對我們的慈悲救度和時時呵護!弟子跪拜師尊!再苦再難,堅修到底。跟師父回家。
吉林省通化市倆老年大法弟子

山東茌平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謹遵師父的話,多學法,每天完成師父交給的三件事,抓緊時間救度眾生。
山東茌平縣大法弟子叩拜
2011.5.12

石家莊紡織包裝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中國大陸鐵路系統全體大法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市航天部大法弟子恭賀師父生日快樂!

湖南省邵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廣安大法弟子想念師尊,想見師尊,祝師尊生日快樂!.

江蘇省南京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六十華誕快樂!同祝法輪大法洪傳十九週年!

遼寧瀋陽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石林縣、宜良縣、陸良縣全體大法弟子叩拜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省許昌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正法已近尾聲的最後寶貴時刻裏,弟子們一定不負使命,緊跟正法進程,整體配合,比學比修,救度眾生,在做好「三件事」中兌現自己的誓約!

吉林長春大法弟子祝賀師尊六十華誕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語言難述師恩,弟子定不辱使命,弟子定要勇猛精進,做合格的大法弟子!
弟子叩謝恩師慈悲苦度。再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2011年五月13日

河北省唐山市一學法小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大陸大法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本命年生日快樂……
附一段話,以敬謝師尊救度之恩:
惜緣
法在人間人不見
輪迴再得萬萬難
大地處處有眞相
法徒就在常人間
好人自有神佛佑
眞心誠信萬古緣
善行化解萬千難
忍讓一世守福德
好為未來天外天
大法弟子
2011年5月12日

遼寧瀋陽市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尊六十歲華誕及全球法輪大法日,西南兵工大法弟子在這裏向師尊祝福,向師尊致崇高敬意!

助師正法,在這正法最後日子裏,我們要做好師尊要求的「學好法,講真相,發正念」三件事,救更多眾生。
我們隨師下世,在師尊呵護下,經過億萬年滄桑,我們一定要走好最好的路。「尋師幾多年,一朝親得見,得法往回修,圓滿隨師還。」(緣歸聖果)《洪吟》
師尊永遠是我們的師尊,隨師正法是我們的榮耀!在宇宙歷史長河中,我們生命的生生世世,永永遠遠都是師父的弟子,我們從內心深處再喊一聲:「師父好!弟子想念您!」
敬祝師父正法順利!

西南兵工重慶大法弟子一學法小組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

四川資陽大法弟子同祝偉大師尊六十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五.一三

吉林省遼源市東遼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荊州市沙市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一大法弟子跪拜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福建省南平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六十華誕!熱烈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東營市河口區孤島大法弟子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遼寧鱍魚圈夫妻同修祝師尊生日快樂,並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願全世界大法弟子共同努力,救度更多的眾生,讓師尊放心。
2011年5月12日
遼寧鱍魚圈夫妻同修

湖北咸寧、溫泉一大法弟子叩拜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六十華誕!同慶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羅田縣全體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60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19週年!

遼寧大連市學法小組十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六十華旦暨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十堰市大法弟子恭賀師尊六十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秀山縣全體大法弟子敬祝師尊60聖誕快樂

天津教師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並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決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修好自己,多救世人。

湖北省羅田縣全體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60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19週年!

河北石家莊大法弟子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千言萬語難述師恩,弟子只有精進來謝師恩。

代表所有徐州市不能上明慧網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龍口市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石家莊包裝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遵化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揭陽市揭東縣一小學法組所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根河地區、得耳布爾、莫爾道嘎、圖裏河、一圖裏河、等全體大法弟子遙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並祝賀法輪大法日

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河北承德市興隆縣霧靈山下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要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完成使命,不負師尊慈悲救度!
霧靈山下一大法弟子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

大連市中山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偉大師尊生日快樂!並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謝師尊慈悲苦度。我們一定會精進實修,助師正法,救度更多眾生,圓滿隨師還!

大連市中山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2011年5月12日

成都三十口之家恭賀師尊六十華誕,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快樂。

遼寧瀋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六十華誕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宜昌市全體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六十華誕!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隆重紀念法輪大法洪傳十九週年!

山東省濟寧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浙江寧波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六十華誕!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我師父清白.弟子期盼真相大白天下.

四川省德陽中江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喜迎又一個法輪大法日的到來!

湖北黃岡開發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慶祝法輪大法洪傳十九週年!

浙江寧波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通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祝您生日快樂!

遙望師尊淚漣漣,
勇猛精進未敢閒。
謹記做好事三件,
慈悲理智證實法。
放下人心多正念,
團團圓圓把家還。

v陝西省咸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高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時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我們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只有相互圓容配合,形成整體,在做好三件事中實修自己,不辜負恩師的慈悲苦度。

v內蒙古多倫縣全體大法弟子叩謝師恩,恭祝偉大師尊六十華誕!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對弟子的救度!在以後時間裏,我們將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完成使命,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徒!
千年輪迴為法來,
億萬眾生苦等待.
慈悲恩師攜寶典,
解救蒼生末劫前.
誓助恩師救眾生,
完成誓約隨師還.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

遼寧瀋陽遼中縣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今生遇大法,是何等的幸運,是何等的不易!感謝師尊開啟本性,讓我們走上返本歸真的修煉之路。無以回報恩師的慈悲苦度,只有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和眾同修一起比學比修,我們是濁世的清蓮,一定會突破層層阻礙,盡顯寒風姿更翠的風采,救度更多眾生,迎接「天清體透乾坤正,兆劫已過宙宇明」的偉大時刻!

遼寧瀋陽遼中縣一家三口大法弟子

河北青縣盤古大法弟子全家恭祝跪拜偉大的師尊六十華誕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在世間洪傳十九週年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長春市南湖北門學法小組恭祝師尊六十華誕!

叩拜師尊救度洪恩,繼續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救度眾生,圓滿隨師還!
二0一一年五月十二日

江西省新余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六十華誕生日快樂!恭賀師尊傳法十九週年和世界法輪大法日十二週年!

師尊啊,弟子十分想念您!您為眾生得救承受太多,吃了無數的苦,弟子難以回報。弟子在這十幾年的修煉中,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才平安走到今天,每想起自己做錯事和沒過好關時,真是愧對師尊的慈悲苦度。請師尊放心,不管邪惡怎麼猖狂,弟子就堅信師尊,堅修大法,以法為師,堅定平穩的做好三件事,直至邪惡滅盡,眾生得救!

江西省新余市全體大法弟子跪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