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李刚”版 大连公安副局长侄子打死交警

【新唐人2011年5月14日讯】近日,网上热传一条题为“大连又现‘李刚’:官二代光天化日打死交警”的帖子,引发各界的强烈关注。大陆媒体记者经过调查核实,帖中讲的交警执法过程中被殴打致死属实,目前案件尚在侦办过程当中,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大连执勤交警被人围殴致死
  
大陆媒报导,网贴“大连又现‘李刚’:官二代光天化日打死交警”中,知情线民爆料说:5月1日11时30分许,一辆白色轿车行至富民路与马兰北街时,沙河口大队民警史某与协警正在该处疏导交通,该凶手不听从协警员的指挥违规行驶,协警将其拦住,随后凶手下车对协警进行殴打,并欲强行逃离。

民警史某见状便上前试图制止其暴行,并询问为何打人,凶手连民警一起殴打,打过之后又给其父母打电话称,自己受欺负了。
  
5分钟后其父母带着打手赶到,不由分说直接袭击史某,史姓民警多处受到重击倒地,可4人依旧没有停手,其中一位身材较胖的当着众人叫嚣,今天我就要打死你!死了也要把你这身皮扒了!

5分钟后,增援民警赶来将四人拉开,把伤者扶到道边,史某此时已出现心脏休克症状。到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警方称,被袭致死的民警史英才,出生于1979年,32岁,家中有一个10个月大的女儿。

线民爆料说:凶手的父亲为某地产商老板,其叔为某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其姑姑为市检察院的一位领导。
   
犯罪嫌疑人的身份是否属实?
  
警方查实,韩方奕出生于1987年,是北京演艺进修学院的学生。大连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称,韩方奕父亲韩家敏是做土石方生意的;另一个嫌疑人周盛强属当地无业人员,曾因为吸食毒品被沈阳警方拘留15天,这次在对周盛强进行的毒品检测中也呈阳性。
  
网帖中提到的韩方奕的叔叔、姑姑,警方表示,其叔叔确实为大连某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刚被提拔到现职不久,与被袭民警史英才的父亲是同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