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学员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2011年5月14日讯】2011年5月13日,是第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瑞典法轮学员举行庆祝活动,恭祝李洪志师尊六十华诞,庆祝法轮大法洪传十九周年。

观众朋友,今天是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来自瑞典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首都斯德哥尔摩皇家公园举行庆祝集会。

李洪志先生于1995年曾在瑞典亲自传法,许多瑞典人亲身受益。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瑞典法轮功学员聚集在一起,一边演示法轮功功法,一边向游人介绍法轮功,以亲身经历讲述法轮功带给自己的美好。

瑞典5.13庆祝活动主持人米米:“实际上,我们是想和人们分享我们的快乐,这来自我们的修炼和法轮功的美好。我们还想和人们分享我们的经历,让他们更多的了解什么是法轮功。”

瑞典法轮功学员苏珊:“这次活动很特殊,人们可以透过学员看出喜庆。对此感兴趣的人就会了解到我们是谁,知道更多中国发生了什么,以及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迫害。

学员们还表演腰鼓,用各种舞姿表达对法轮大法的赞誉,庆祝法轮大法洪传十九周年。

瑞典法轮功学员斯万:”这样的庆祝活动,我们每年都参加。今天是法轮功创始人60岁的生日,所以我们要特别庆祝。能有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我感到很高兴。“

新唐人记者李成、郑新瑞典斯德哥尔摩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