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示奶粉优于母奶 雀巢被点名

【新唐人2011年5月13日讯】(中央社日内瓦12日路透电)国际婴儿食品行动联盟今天表示,在推广母乳替代品的全球规范推行届满30周年之际,世界上各大知名婴儿奶粉公司依旧藐视这项规章。

国际婴儿食品行动联盟(International BabyFood Action Network, IBFAN)在最新一期的双年报告中表示,其中违规最严重的企业,正是瑞士食品巨擘雀巢(Nestle)以及法国饮品大厂达能(Danone)—分别为世界第1大及第2大婴儿奶粉经销商。

这份题为“2010破坏与歪曲规则”的报告,指控11家大型企业透过恐误导家长以为奶粉有益儿童健康发展的行销手法,违反规章内容。

IBFAN的马来西亚主管艾雷恩(Annelies Allain)表示,“现在最大的问题在于声称的效果”,这些效果如配方奶粉可以增进健康、变聪明的种种暗示。

IBFAN表示,他们将以持续抵制的方式,升高对瑞士大厂雀巢的压力;但目前不打算呼吁消费者避开达能公司的产品。(译者:中央社杨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