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三多”被判死刑 他的99位情妇在哪?

【新唐人2011年5月13日讯】5月12日,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杭州市原副市长许迈永“许三多)受贿、贪污、滥用职权案作出一审判决,认定许迈永犯受贿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许迈永因为钱多、房子多、情妇多,被媒体美其名曰“许三多”。许迈永在落马之后,通过观察媒体对其犯罪情况的披露,明眼人早就可以断定他绝对难以全身而退,因为他的涉案金额过于巨大,而且情妇数量高达两位数。果不其然,在汶川大地震三周年的5月12日,许迈永案终于尘埃落定,许迈永因为受贿、贪污和滥用职权,被判处死刑。

中国有个传统,叫做“刑不上大夫,礼不下庶人”,这意味着只要你的官位够高,在罪行累累的情况下仍然有可能逍遥法外。现代社会讲究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虽然《刑法》规定贪污受贿几十万即可处死,但是,从现实情况看,贪官受贿金额高达数百万、上千万甚至上亿都不一定会付出生命的代价。鉴于此,所以,虽然大多数人对许迈永的命运不敢乐观,但仍然不敢断言他就一定会获死刑。

法院对许迈永犯罪事实的陈述内容却让人有些出乎意料,许迈永受贿、贪污和滥用职权都写进去了,但对许迈永找两位数(据说是99位)情妇的事情却只字不提。如果按照法院的判决书来进行界定,显然,许迈永的“许三多”称号名不副实,如果许迈永真的在个人作风上很检点,那他从现在开始,该改名为“许二多”了。

“许三多”被判死刑 99位情妇成谜

两个月前,有媒体曾在报道许迈永的时候,称他的情妇中不仅有女老板、女公务员,而且还有女大学生和女明星。遗憾的是,他的明星情妇到底是谁至今我们都不得而知。贪官必有情妇,官员找情妇也属于违纪犯罪行为,可是,在法院对许迈永的宣判词中,我们完全看不到有关他找情妇的内容。

许迈永则不同,他的情妇高深莫测,至今连一个疑似情妇都不曾浮出水面。在法院的宣判词中,他的99位情妇更是难觅芳踪。等许迈永的生命灰飞烟灭之后,他的情妇到底是谁也许将成为永远的迷。

许宗衡比“许三多”要幸运

在许宗衡案尚未判决的时候,有媒体曾报道许宗衡的受贿金额高达20亿元,但是,在一审判决结果出来后,公众就傻眼了,许宗衡的腐败金额已经从20亿元跌落到了3千多万元。许宗衡比许迈永要幸运,许宗衡的犯罪情节不会比许迈永轻微,但是,他却只被判了个死缓,名为死刑实为活刑。

看来,官员犯罪的风险的确要比普通民众小得多,想当年,许霆因为意外从银行取款机上取了20万元就被判无期徒刑,两相对比,让人感觉到官民待遇几乎是九天九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