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帆:谁在害怕神的复活?

【新唐人2011年5月13日讯】海外法轮功学员纪念十二年前的四二五万人大上访是很正常的事,那是法轮功学员作为一个整体在面对强加给自己的不公时和平、理性的形象展现。巧合的是,今年的四二五与西方的复活节是同一天。

西方人对复活节是很重视的。耶稣用复活的形式告诉人神的无所不能,也在启迪着世人的善念:要相信神的存在,要相信天国的存在,按照主的话去做,你就能去天国。他的另一层含义也应包括,当人真正的照着主的话去做的时候,那不就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吗?对人来讲,那不就是神在复活吗?人啊,你原本与神有着神圣的誓约!

当然,无神论者是不相信神的。可是它不相信神,却异常地恐惧于他人对神的信奉!这一点在中共身上表现得最为明显。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五日中午,波兰法轮功学员在首都华沙的中使馆门前举办“四二五”十二周年纪念活动。每年的这一天,波兰法轮功学员都会在这里举行纪念活动,呼吁世人了解真相,共同制止这场对信仰的迫害。

与往常一样,只要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前举办活动,中共使馆的官员就会打电话给波兰警方,诬陷法轮功学员,有可能搞什么危险的活动,敦促警方加紧警戒。这是他们一贯的作派。

作为波兰警察,针对中方使馆的告诫不可能不关注,不要说它是以一个国家使馆的名义发出这样的告诫,就是一个普通人,向警方提出类似的警告,人家也不能不问不闻。所以,每次法轮功学员搞活动,总有一辆警车跟在学员们身后。

今天不同的是,开过来的是两辆警车。加强警戒的目的很明显,中共太害怕这个敏感日了,特别是这一天又与西方的复活节巧合,中使馆便特意请求波兰警局加大警戒力度,其心虚胆怯的本质暴露无遗。

连波兰警察都表示,对此他们很不理解,因为几年来,法轮功学员申请每周在此静坐、炼功,表达自己的意愿,是非常和平安静的,从来没有人高喊口号,也没有发生过任何违法的事。中使馆的人员在害怕什么呢?

一名年轻的警察过来询问情况。学员告诉他今天为什么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并介绍了法轮功是什么。当讲到加拿大有个“浪子回头”的加农因修炼了法轮功,把吸毒、打架等一身坏习气彻底改掉的故事时,警察听得入了神。学员给他翻看中共十二年来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照片时,他的眉头紧锁,不忍再看下去。

随后这名警察对着对讲机大声说:“报告!今天是一个特殊的重要的日子,就在十二年前的今天,中国当权者开始迫害法轮功的。所以,法轮功(学员)在此静坐,他们说:今天是北京万名法轮功(学员)上访十二周年,正好也是我们西方国家的复活节,他们说:要让神在人们心中真的复活,就要唤醒人的良知。所以,每年的四二五,他们都要来这里静坐,这是唤醒人良知的静坐,今天静坐时间大约需要……报告完毕。”

两辆警车开来后本来是横挡在法轮功学员揭露迫害的展板前面的。警察明白了真相后,和另一辆警车打了招呼,两辆警车挪到法轮功学员展板的旁边去了。

法轮功学员给警察讲明白了真相:神的复活就在于唤醒人的良知,他们的活动就是在帮助波兰人民通过对中共罪恶的认识,从而获得良知的复苏。

那么,从这个角度上讲,谁在害怕神的复活?害怕神的复活的东西不就是恶魔吗?在今天,这个恶魔就是中共!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