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帆:誰在害怕神的復活?

【新唐人2011年5月13日訊】海外法輪功學員紀念十二年前的四二五萬人大上訪是很正常的事,那是法輪功學員作為一個整體在面對強加給自己的不公時和平、理性的形象展現。巧合的是,今年的四二五與西方的復活節是同一天。

西方人對復活節是很重視的。耶穌用復活的形式告訴人神的無所不能,也在啟迪著世人的善念:要相信神的存在,要相信天國的存在,按照主的話去做,你就能去天國。他的另一層含義也應包括,當人真正的照著主的話去做的時候,那不就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嗎?對人來講,那不就是神在復活嗎?人啊,你原本與神有著神聖的誓約!

當然,無神論者是不相信神的。可是它不相信神,卻異常地恐懼於他人對神的信奉!這一點在中共身上表現得最為明顯。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五日中午,波蘭法輪功學員在首都華沙的中使館門前舉辦“四二五”十二週年紀念活動。每年的這一天,波蘭法輪功學員都會在這裡舉行紀念活動,呼籲世人了解真相,共同制止這場對信仰的迫害。

與往常一樣,只要法輪功學員在中使館前舉辦活動,中共使館的官員就會打電話給波蘭警方,誣陷法輪功學員,有可能搞甚麼危險的活動,敦促警方加緊警戒。這是他們一貫的作派。

作為波蘭警察,針對中方使館的告誡不可能不關注,不要說它是以一個國家使館的名義發出這樣的告誡,就是一個普通人,向警方提出類似的警告,人家也不能不問不聞。所以,每次法輪功學員搞活動,總有一輛警車跟在學員們身後。

今天不同的是,開過來的是兩輛警車。加強警戒的目的很明顯,中共太害怕這個敏感日了,特別是這一天又與西方的復活節巧合,中使館便特意請求波蘭警局加大警戒力度,其心虛膽怯的本質暴露無遺。

連波蘭警察都表示,對此他們很不理解,因為幾年來,法輪功學員申請每週在此靜坐、煉功,表達自己的意願,是非常和平安靜的,從來沒有人高喊口號,也沒有發生過任何違法的事。中使館的人員在害怕甚麼呢?

一名年輕的警察過來詢問情況。學員告訴他今天為甚麼是一個特殊的日子,並介紹了法輪功是甚麼。當講到加拿大有個“浪子回頭”的加農因修煉了法輪功,把吸毒、打架等一身壞習氣徹底改掉的故事時,警察聽得入了神。學員給他翻看中共十二年來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真相照片時,他的眉頭緊鎖,不忍再看下去。

隨後這名警察對著對講機大聲說:“報告!今天是一個特殊的重要的日子,就在十二年前的今天,中國當權者開始迫害法輪功的。所以,法輪功(學員)在此靜坐,他們說:今天是北京萬名法輪功(學員)上訪十二週年,正好也是我們西方國家的復活節,他們說:要讓神在人們心中真的復活,就要喚醒人的良知。所以,每年的四二五,他們都要來這裡靜坐,這是喚醒人良知的靜坐,今天靜坐時間大約需要……報告完畢。”

兩輛警車開來後本來是橫擋在法輪功學員揭露迫害的展板前面的。警察明白了真相後,和另一輛警車打了招呼,兩輛警車挪到法輪功學員展板的旁邊去了。

法輪功學員給警察講明白了真相:神的復活就在於喚醒人的良知,他們的活動就是在幫助波蘭人民通過對中共罪惡的認識,從而獲得良知的復甦。

那麼,從這個角度上講,誰在害怕神的復活?害怕神的復活的東西不就是惡魔嗎?在今天,這個惡魔就是中共!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