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 加人淘汰掠夺者晋级西部决赛

【新唐人2011年5月11日讯】北美冰球联赛(NHL)季后赛9日(周一)晚继续进行西部半决赛,西部头号种子温哥华加人队凭借雷蒙德和丹尼尔 塞丁的入球,客场2比1击败纳甚维尔掠夺者队,加人队也以4比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西部决赛。

温哥华加人队来到客场挑战纳甚维尔掠夺者队。总比分3-2领先,手握赛点的加人队有着一个完美的开局,开场仅7分45秒,凯斯勒抓住掠夺者队后卫的失误,抢断得手后送出妙传,雷蒙德门前抓住机会破门得分,加人队1比0领先。1分多钟后,加人队赢得以多打少的机会,又是凯斯勒送出助攻,丹尼尔 塞丁破门得分,场上比分被改写为2比0。两球落后的掠夺者队随即发动猛攻,他们在第二节由莱格万德扳回一球,可这之后他们始终无法敲开加拿大国门卢朗哥把守的球门,最终加人队以2比1险胜,也以4比2的总比分淘汰掠夺者队晋级西部决赛。

这是加人队自从1994年以来首度闯入西部决赛,他们将迎战圣何塞鲨鱼队和底特律红翼队之间的胜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