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庆祝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2011年5月10日讯】每年的5月13号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从5月8日开始,全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用各自的方式举行庆祝活动,同时收到各国、各级政府的贺信和贺电。

8号,华府的法轮功学员在美国国家大广场的草坪,载歌载舞,欢庆即将来到的第12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功师父李洪志先生的60岁华诞。

他们展出了系列真相图片,介绍了法轮大法洪传初始,以及法轮功学员讲真相证实法的历程。同时配合集体炼功、歌唱、舞龙、腰鼓和舞蹈表演等形式,来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和师父的华诞。内容深刻的图片展和精彩的演出,引来了过往游客的驻足,也换来了人们热烈的掌声。

加拿大第六大城市——密西沙加市的市长海哲尔.麦考莲(Hazel McCallion)女士,以连任12届在任33年而著名。在法轮大法日即将来临之际,她代表市议会和全体居民,祝贺将在多伦多举行的庆祝活动取得成功。

她称赞:“法轮功学员一直在向社会推广着健康的体魄和精神的升华。作为密西沙加市市长,我非常高兴的看到这些中国古老的价值在我们的社区得到宣扬。”

加拿大大学城金斯顿市的市长马可.盖瑞森(Mark Gerretson),来信说“鉴于法轮大法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高层次修炼体系,有益于人们的思想、身体和精神健康;鉴于法轮大法修炼者表现出的大善大忍感动了善良的世人;我,盖瑞森市长,特别褒奖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三日为法轮大法日,暨表彰真善忍的原则。”

8号, 韩国法轮功学员身着黄衣白裤,在优美的炼功音乐声中,面容祥和的表演着功法。之后表演了独唱、诗朗诵、萨克斯等,并环绕公园游行一周,吸引了韩国市民的关注。

韩国国会议员辛鹤用、首尔特别市议会议员李正赞等知名人士发来贺电,表示支持法轮功。韩国市民团体也派员参加了庆祝活动。

台湾高雄地区近五百名法轮功学员,7号齐聚在桥头糖厂举办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活动,用天国乐团演奏、腰鼓队及功法表演等活动,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多位政要到现场支持恭贺,许多游客除了驻足围观,还表示要学炼五套功法。

法轮功学员们也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祝贺法轮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8号,台湾花莲的法轮功学员在七星潭景点,透过功法展示、唐鼓队表演等,分享修炼喜悦,同时也与当地居民分享法轮大法带给人们的美好。

同天,台湾中部的一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南投日月潭集会,他们在宁静祥和的气氛中表演了功法,之后由阵容庞大的天国乐团、雄壮威武的旗鼓队,以及舞蹈队和歌手等,分别演出精彩节目,为景色秀丽的日月潭增添祥和气氛。

5月13日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以及法轮大法洪传十九周年。自一九九二年五月李洪志先生将法轮大法传出于世,至今已经洪传一百多个国家与地区,使亿万人身心受益。

为庆祝法轮大法带给人们的美好,表达对李洪志先生的感恩之心,泰国法轮功学员在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举行了集体炼功及演示五套功法,向人们介绍法轮功,以及法轮大法在世界各地洪传的盛况。法轮功学员幷表演了合唱,腰鼓,舞蹈,二胡,古筝等节目,与民众分享法轮大法日的喜悦。

新唐人记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