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唱红歌”当挡箭牌的四大贪官

【新唐人2011年5月9日讯】中共在整个中国掀起“红风”,唱“红歌”、看“红剧”、背诵毛诗词等,引发大陆民众的极度反感。网友还翻出了几位拿“唱红歌”当挡箭牌的中共贪官

拿“唱红歌”当挡箭牌的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王益:

2010年4月15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15日上午对国家开发银行原副行长王益作出一审判决,认定王益犯受贿罪,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王益曾经是“意气风发、春风得意”的官员,在东窗事发之前,他曾“自学成才”,谱成一首巨型的红色颂歌《神州颂》,敬献给他每分每秒都在贪婪啃噬中的祖国。

2007年至2008年间,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在全国各地多次巡演《神州颂》,火遍大江南北。王益为啥要用《神州颂》大肆作红麹唱红歌呢?有分析认 为可以一举多得。第一歌颂祖国名正言顺,别人说王行长真是对祖国满怀深情啊,其实他是大挖祖国墙角的硕鼠。第二他可以请其他官员来,通过这种方式拉关系, 对他产生更深的印象。第三他可以借机洗钱,有捉刀代笔的作品,他可以捞到大量人民币。第四他可以借此结识更多的漂亮名女人,社会上早就知道那几个装做清纯 的很有名的女主持曾经被他包过,那的确是真的。只要王益看上并愿意与他有染,会得到一个妓女付出一辈子都得不到的天文数字的金钱。
  
拿“唱红歌”当挡箭牌的中国移动党组书记张春江:

2009年12月26日,正值毛主席生日,中国“红段子”第一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副总裁张春江因涉嫌严重违纪被审查。

张春江曾信誓旦旦地表示“中国移动坚决围剿黄色短信不赚黑心钱,将红段子进行到底。向不良资讯宣战,向垃圾短信说不,让短信文化阵地永远属于红段子。在他的号召下,一会是重庆第二届红色短信创作大赛,一会是“红动新河南”短信文化传播活动,一会又是红色陕西短信活动。

张春江为什么那么红,那还用说,拿唱红歌和红段子当挡箭牌呗。

拿“唱红歌”当挡箭牌的重庆移动总经理沈长富:

2009年,全国人大代表、重庆移动老总沈长富在重庆大搞“红色短信”红段子。

2010年10月22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沈长富因涉及巨额经济问题,于北京被有关部门带走。消息人士透露, 沈长富涉案金额超过千万。曾有人试图让种红树和唱红歌搭帮种植推广全红杨,不料传来沈长富的消息后,他们才知有多单纯,唱红歌居然也能让中国贪官当幌子。

拿“唱红歌”当挡箭牌的四川移动总经理李华:

由中国四川移动主办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大型公益演出”让李华红得发紫。

2010年6月25日,四川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华因个人经济问题,被带走调查。此时,本博秦全耀才知唱红歌有时如同京剧清唱:唱红可以假腥腥,遮遮丑,化化妆,拿他当挡箭牌,掩盖敌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