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困荒野7周 加妇女奇迹生还

【新唐人2011年5月8日讯】(中央社华盛顿7日法新电)警方今天告诉法新社,3月中传出失踪的1名加拿大旅客,已在美国西部偏远荒野被发现仍存活,目前身体正逐渐康复。

协调搜寻行动的俄勒冈州贝克市(Baker)警官布莱恩特(Josh Bryant)说,56岁的瑞塔.克瑞强(Rita Chretien)“很安全,已能与家人说话,她目前在爱达荷州(Idaho)特温福尔斯市(Twin Falls)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布莱恩特在电话中说,搜救人员还在寻找瑞塔的先生艾柏特(Albert Chretien)。

警方表示,这对夫妇在通往内华达州赌城拉斯维加斯(Las Vegas)的偏远地区旅行时,厢型车在林道中卡住。

59岁的艾柏特离开他们的2000年款雪佛兰厢型车(Chevrolet Astro)寻求援助,他的太太则留在车上。

警方说,猎人昨天在内华达州偏远东北地区,发现瑞塔和这辆厢型车,并由直升机把她送往医院。

这对夫妇的儿子芮孟(Raymond Chretien)告诉当地媒体,瑞塔瘦了9到14公斤,并形容瑞塔的生还是个“奇迹”。(译者:中央社何孟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