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竹法轮功学员齐贺

【新唐人2011年5月8日讯】除了中国大陆以外,台湾是全世界修炼法轮功人数最多、最集中的地区,法轮大法学会估计,台湾大概有近八十万名来自社会各界的法轮功修炼者,在修炼法轮功中得到人生的启示和健康的身体,也乐于和世人分享法轮大法的美好。带您到台湾的科技之城–新竹,去看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庆祝活动。

5月13日,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全球法轮功的修炼者将这天订为“世界法轮大法日”,今天在新竹,有超过一千名法轮功学员举办庆祝活动,庆祝法轮大法带给人们的美好。

浩浩荡荡的踩街队伍,在假日的市区,吸引了民众的目光。

尽管在繁忙的科学园区工作,但因为修炼法轮大法,让这几位学员,深刻体会到了身心的美好。

法轮功学员:“我现在听到很多那种过劳死的,爆肝的,我真的是满心疼的,我何其有幸,我没有走上那条路,我就开始走进了大法,我改变了我的观念了、我的态度了,就一切随缘,但是我会尽力把它做好,让我的身体渐渐恢复了健康。”

法轮功学员:“李洪志师父教我们真的是要替他人着想,所以不只是替我们的公司着想,也替我们的客户着想,然后想着怎么把工作做好,怎么样做得更好,而不是争强好胜。”

现场的每一位学员,都在法轮大法中受益。

法轮功学员:“在修炼之前我一直是个药罐子,十几年来反反复复,真的是很辛苦。但是修炼法轮功之后,身心得到很大的改善,之后家人也看到我的状况,也纷纷的走入大法来。”

法轮功学员:“修炼法轮功之后,我变得很懂事,然后在学校的表现都会用真善忍来衡量,跟同学就会处得很好,在说话的方面,我就会先考虑别人能不能接受了,然后再去说。”

新竹市长许明财,也到场感谢法轮大法对社会的贡献。

新竹市长许明财:“我代表新竹市民跟大家说感谢,因为大家的一个带领,让整个社会、整个人心的净化上,会有更好的一个成果。…李师父他的传法,到现在已经十九年了,十九年 来,我们这个法轮大法在全世界有114个国家,大家共同来享受这个对身体、对心灵上最有助益的一个活动。”

在大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迫害仍在持续,在台湾,法轮功学员们可以自由修炼,形成强烈对比。

新唐人电视台林雅玲、佘志诚、林秋霞台湾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