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维省赛马脱缰失控 七人受伤

【新唐人2011年5月7日讯】在澳洲维多利亚州5月5日举办的一场障碍赛马比赛中,一匹赛马失控闯进人群,造成7名观众受伤住院。下面请看来自澳洲的报导。

5月5日,澳洲维多利亚Warrnambool的一场5500米赛马比赛现场出现惊人的一幕。一匹名为Banna Strand斑纳. 斯传得的赛马在骑手Rowan Waymouth 柔文韦茅斯落地后,跨越了3米高的栅栏,跳进了正在观看比赛的人观众群众。

据称当时的观众约有50人左右,共有7人因此受伤住进医院,其中包括一个2岁的小女孩和一个老年妇女。

这场5500米的越野障碍赛,共有超过33障碍需要完成。骑手韦茅斯在第一圈的比赛中就摔下了赛马,致使Banna Strand失去了控制。Banna Strand也是当天比赛中未能完成比赛的6匹赛马之一。

骑手:“有人躺在地上,场面完全混乱了”

维多利亚赛马协会准备与Warrnambool赛马俱乐部一起调查这次事件。

到截稿为止,已经有4名观众出院。

新唐人记者杨洋李子吟 澳大利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