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年与艾滋病网站域名被屏蔽声明

【新唐人2011年5月7日讯】2010年5月4日,志愿者发现青年与艾滋病网站(http://www.youthandaids.org )无法正常访问。经过测试发现,青年与艾滋病网站在使用代理服务器和VPN的情况下,能够正常访问。

青年与艾滋病网站(http://www.youthandaids.org )是服务于与中国青年艾滋病网路,以“服务”“行动”和“支持”三个板块反映中国青年参与艾滋病运动的情况。

目前网站建设并不完备,却遭到域名屏蔽。我们无法理解!!!

我们强烈谴责有关具体责任人视艾滋病肆虐而带来的人道主义灾难如草芥;打击勇于承担国家和民族责任的青年人在中国艾滋病防治事业中的参与!

我们强烈要求有关具体责任人认识到自己愚蠢的决定;希望有关部门彻查为什么要屏蔽 青年与艾滋病网站域名(http://www.youthandaids.org) ,追究其违背《艾滋病防治条例》和国家艾滋病防治政策的责任,撤销对青年与艾滋病网站域名(http://www.youthandaids.org)的
屏蔽!

中国青年艾滋病网路

2011年5月6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