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器官移植界拟禁止与中共交流

【新唐人2011年5月7日讯】2011年美国器官移植大会(American Transplant Congress)从4月30日到5月4日在费城举行。与会的专家特别邀请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等作了演讲,介绍中共当局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情况,并表示要采取实际行动,禁止与中共的器官移植界进行任何学术交流。

在美国器官移植大会的“医生反对强制摘取器官”论坛中,多位美国医学专家讨论了如何制止中共当局强制活体摘取器官的行为。他们还特别邀请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演讲。

麦塔斯介绍了对中共当局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情况,并详细列举了多个近年的调查录音。

麦塔斯﹕“打电话者问﹕我们需要新鲜活体的(器官)。
(接电话者)戴医生﹕都是活体的,都是活体的。
问:你们做过多少活体移植?
戴医生:能做四、五百例。你要做的就是准备好钱,然后过来。
问:要多少钱?
戴医生:如果顺利,要15万到20万元人民币。
问:要等多长时间?
戴医生:我要验血型。如果你过来,我一个星期就可以做。
问:我听说炼法轮功的都很健康。
戴医生:我们有。我不能在电话上和你具体说。”

大卫•麦塔斯著有《血腥的器官摘取》(Bloody Harvest: The killing of Falun Gong for their organs)一书,收集了中共当局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52种证据。他和这本书的另一名作者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也因为在国际人权方面的这些贡献而获得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提名。

追查国际也收集了各种中共当局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其中有一位在辽宁公安系统工作的证人亲身经历了活体摘取器官过程。

目击证人:“不打任何麻药,刀在胸脯上,手一点也不抖,直接戴着口罩拉出来。当时我们一人拿一把手枪在旁边站岗,这个时候已经拉开了,然后她就嗷的大叫一声,那个女人就嗷…大叫一声。”

目击证人提到,在活摘器官过程中,那位法轮功学员的话曾经让摘器官的医生迟疑。

目击证人:“说你杀了我一个人,大概意思就是你杀了我一个人,你还能杀了我们好几亿人么,为了自己真正的信仰被你们迫害的人么?这个时候,那个医生、军医犹豫了一下,然后看了我一眼,又看了我们的领导一眼,然后领导点了一个头,他还继续把血管 …先摘的是心脏,还是再摘的肾。当心脏的血管剪动一下,她就进行一阵抽搐,非常可怕的,我给你学下声音,反正我也学不好,撕裂的撕裂的那样式的,然后就啊 啊… … 就一直张着大嘴,睁着两个眼睛,张着大嘴。哎呀…我不想再讲下去了。”

各种证据表明,这种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为在中国至今还在进行。加州大学洛杉矶校区教授兼肾移植项目医学主任丹诺维奇(Gabriel Danovitch)在发言中表示,面对这样的残忍行为,一定要采取行动﹕“总而言之,如果我们无动于衷,什么也不做,我们也是罪行的一部分。谢谢。”

他表示,西方医学界可以采取实际可行的行动﹕“我们可以采取实际的强硬的立场﹕把中国的数据排除在会议和文献之外,直到用死刑犯(器官)的行为停止,没商量。我们的立场不动摇。不接受中国的任何(数据),直到停止这种行为。”

很多与会的医学界专家表示,绝不能容忍中共当局强迫活体摘取器官的行为。

北卡罗莱纳大学医院医生玛莎•鲍舒(Martha Bausch)﹕“这是个非常令人不安的问题,我认为我们有责任讲出来,让更多人了解这个问题,将有帮助。”

ICON公司医学研究员凯特•楚纳蒂(Kate Tranotti)﹕“我认为这与二战时的德国纳粹很相似,我认为这是暴行,我认为世界应该清醒过来。”

ICON公司移植和免疫部医学主任郭德堡(Eric Goldberg)非常支持采取实际行动﹕“看来中共当局非常会耍手腕对付来自世界的谴责。我看它们还在中国继续不按规则做事。我支持丹诺维奇的提议,排除数据,把这些文章排除在我们的文献之外。换句话,我们不能容许这样不合法的项目。我坚决支持这个观点,今天也讲出来了。”

著名医学伦理学家、宾州大学教授凯普兰(Arther Caplan)认为,这是制止中共当局强迫活体摘取器官的有效行动﹕“我认为美国可以说,我们不接受论文、出版物、摘要等任何从中国来的资料,只要这种(活摘)行为还在进行。人民也许说,这对中共又能怎么样﹖这起巨大的作用﹗不被国际社会接受,被排除在外,被认定没有良知,因为强制摘取犯人器官,有巨大作用。我想通过这次会,向世界的学术刊物编辑讲了,不要录用中国的关于器官移植的文章,直到制止这种(活摘)行为。”

精神科医生杨景端认为这次会议特别有成效﹕“大家对问题看得非常清楚。有一点是很重要,如果说用死刑犯的器官移植是一种不符合医学伦理道德的话,那么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就是赤裸裸的谋杀和犯罪。我觉得这两者是不能够混淆的。”

他认为,医学界开始采取行动,商业界和各国政府也应该反思。

杨景端﹕“当你选择一个生意伙伴的时候,如果你这生意伙伴是个杀人犯,是个强奸犯,是个盗窃犯,那么你跟他做生意,你要不就成为他这个犯罪的同伙、帮凶,要不你还会成为这个罪犯的牺牲品,更多的情况下最后两者都是﹕你即成为牺牲品,又是他的帮凶。所以我觉得不论是医生还是公司、药厂,还是政府机构,任何人,在和中国政府作交易的时候,都应该想到这一点。”

新唐人记者费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