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中共活摘器官 纪录片震惊特拉华州观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8日讯】近日(4月10日),美国特拉华州的戈尔迪比康学院,与当地一个扶轮社,共同举办了纪录片医疗种族灭绝》放映会,并随后举办研讨会,向民众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观众反响强烈。

纪录片医疗种族灭绝》揭露了中国迅速发展的器官移植产业背后的黑幕。尽管中共官员称,供体器官来自死囚或捐赠。然而,多项证据显示,这些器官是从无辜的良心犯身上强行摘取的,而法轮功学员是最大的受害者群体。

医生反对活摘器官组织代表、大费城法轮大法学会代表,以及受迫害法轮功学员代表作为嘉宾回答了观众提问。

特拉华州州众议员迈克尔·雷蒙(Michael Ramone)正在州众议院推动一项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决议案。

特拉华州州众议员迈克尔·雷蒙:“我们需要大声疾呼,共同努力,让人们知道。 最重要的是,我们需要做正确的事。在当前环境下,我们要心存善念,做正确的事,必须阻止这(活摘器官的)暴行继续下去。”

斯科特·格伦(Scott Glenn)博士是戈尔迪比康学院的助理教授。他认为,当务之急是利用政府、高等教育机构和中小学校等每一个组织来传播真相。

戈尔迪比康学院助理教授斯科特·格伦:“让每个人都能了解情况,这样我们所有人都可以成为背后的力量,阻止这些杀人的行为并拯救生命。”

科琳·佩里·基思(Colleen Perry Keith)博士是戈尔迪比康学院(Goldey-Beacom College)的校长。她起初几乎不敢相信活摘器官的事。

戈尔迪比康学院校长科琳·佩里·基思:“了解得越多, 越意识到(活摘器官)多么可怕,(参与的)人太邪恶了。这一切又回到了权力和控制的问题上。”

基思博士说在她之前任职的大学曾开设孔子学院,后来打算关闭,却受到来自中共方面的重重阻力。

戈尔迪-比康学院校长 科琳·佩里·基思:“有一股暗流在涌动,非常负面的东西,无法确切描述它。但那种东西不该再存在了。”

联邦参议员候选人埃里克·汉森(Eric Hansen)说,令人震惊的是,美国很少有人知道中国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活摘器官产业及其受害者。

联邦参议员候选人埃里克·汉森:“所以整个问题的根源在于中共,我们必须让中共政权停止(活摘器官)。”

特拉华州新堡郡议员候选人迈克尔·塞尼希(Michael Senisch):“ 我认为(活摘器官)是种族灭绝。 因为他们试图消灭整个族群, 所以这确实符合种族灭绝的解释或定义。”

小学教师布伦达·梅内拉(Brenda Mennella):“我们必须让每个人都知道,在每一个可能的场合,让人们知道发生了什么,它是多么严重。”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凯西、郑浩美国特拉华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