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手术减肥 瘦到剩半年可活

【新唐人2011年5月5日讯】(中央社台北4日电)曾经被冠上英国最胖少女称号的琼斯(Malissa Jones),一度胖到200多公斤,医生警告她,再不减肥,几个月内可能死亡,但是在她动了胃绕道手术后,人生没有从黑白变成彩色,反而得到厌食症,爆瘦剩6个月可活。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21岁的琼斯,现在瘦到只剩51公斤。4年前,在她动手术前,一度胖到216公斤,医生警告她,必须狠下心来减肥

医生警告她,必须减掉127公斤,否则会在几个月内死亡。现在,情况180度大转变,医生告诫她,如果不多吃一点,会在6个月内死亡。

琼斯告诉英国Closer杂志:“我要跟任何想要动手术的人说,要用健康的方式减肥。我但愿我是这样做。手术产生的后果,是你想像不到的。”琼斯是北约克郡(North Yorkshire)赛尔比(Selby)人。

外科医生在2008年1月帮她执行这个价值1万英镑的胃绕道手术时,琼斯是全球动这项手术中最年轻的人。

她每天吃进1万5000卡的热量,毫无顾忌的大吃巧克力、洋芋片与垃圾食物。在她那个年纪的女孩,建议摄取热量是2000卡路里,她的摄取量是一般女孩7倍半。可是,她的父母却无法阻止她想吃东西的欲望。

尽管在年轻女孩身上动这种大手术会有风险,但是琼斯从手术存活下来,并在一年内减掉一半体重。

之后,她开始跑夜店,怀了22岁农家男友罗伯登(Chris Robottom)的小孩。今年2月,在怀孕6个月后,她的肝脏衰竭,身体不适,胎儿必须剖腹产下。

不幸的是,她的婴儿哈利(Harry),在出生1小时后夭折。医生后来发现,琼斯无法好好进食,导致哈利营养不良。

琼斯因为食欲不振,体重急遽下滑,医生现在诊断出她得到厌食症。

琼斯说:“我的身体觉得食物很恶心,我必须强迫自己吃东西。”现在她每天吃的东西是3根煮熟的红萝卜、两段牛蒡跟一颗烤马铃薯,热量300卡。

医生建议她每天摄取500到1000卡的热量。现在身高177公分的琼斯说:“我不是故意让自己饿肚子,可是,要强迫自己吃东西,我宁愿去死。”

她说:“我太瘦了。可是,吞东西又很痛苦。吃一点点东西就会让我肚子痛或觉得恶心。”

她说:“我很可能会死于心脏病,所以我必须一直吃东西。我正在努力,不过实在好难。”(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