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拉登家属被押 女儿亲见他死

【新唐人2011年5月4日讯】(中央社伊斯兰马巴德3日综合外电报导)一名巴基斯坦高阶情报官员表示,基地组织首脑本•拉登的一个女儿看到他遭到美国部队射杀,约10名本•拉登家属遭到羁押,准备接受讯问,其中包括这个女儿。

这名不愿具名的官员说,这个十二、三岁大的女儿,是证实本•拉登遭美国突击队击毙的人之一。

他表示,根据巴基斯坦法律,这些家属,包括本•拉登的一名妻子和多达8名儿女,将会接受讯问,然后很可能交给他们所来自的国家,而非美国。

这名官员说,在一架美国运输直升机因机械故障被丢弃后,由于另一架直升机空间不够,这些家属被留了下来。

他表示,另一架直升机载着本•拉登的遗体、男性俘虏和美国突击队员。

巴基斯坦政府今天说,本•拉登的家属很安全,受到照顾,有些人在最好的医院接受治疗,而且“根据政策”,家属将会被交给所来自的国家。

巴基斯坦外交部在所发布的声明中,没有说明家属的人数,以及他们与宾拉登关系。

不过一名安全官员告诉法新社,家属共有16人,都是妇女和儿童,没有成年男子,他们来自中东,大多数是沙特阿拉伯人。(译者:中央社陈政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