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拉登死 中国网友大表欢迎

【新唐人2011年5月3日讯】本拉登之死的消息,周一成了世界各大媒体的头条,而相较之下,中共媒体显得安静许多,官方《新华网》仅仅用一段文字来报导,那么,中国网友又是怎么看的呢?

本拉登之死,大多数中国网民一片欢呼。网友(linux_fqh)说,“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美国果然是君子啊!”

也有网友(ffw)表示,“大快人心事,粉碎本拉登!”

另有部分网友,对本拉登的死却表示哀伤,还称赞本拉登,不过这类网友留言大多被炮轰是“五毛党”。

有人写道,“五毛居然同情本拉登,五毛的道德价值观真是有问题,不属于人类,没人性啊!”

还有网友(Caxton)讽刺地对五毛说,“你能强忍着悲痛继续工作,赞一个。”

一位署名“东方黎明”的网友则回帖说,“1楼的,物价涨了,你加薪水了吗? 还是5毛 ?”

还有化名自己是“季书记”的网友说,“向始终站在反对帝国主义一线的国际英雄致敬!”这句话也遭到了其他网友围攻,指称“原来恐怖份子就在我们中间”。

在BBC中文网的投稿中,一位没有署名的作者要民主国家特别警惕独裁政权,文章写道,“本拉登的恐怖袭击只是小打小闹,真正的人类灾难是独裁大国造成的,对人类文明的破坏力将超过希特勒的许多倍。”

新唐人记者萧宇、武心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